2010-08-10 13:50:30娃娃真

暑假!

暑假已經過一個月了!!!  

前幾天才覺得時間過得很慢很慢,但是~現在我卻希望時間過的慢一點!!

覺得時間點點滴滴的流失掉~ 倒不如該說: 是我荒廢了時間呢!!

一點也沒錯! 我並不是實質的行動派! .....

 

身體懶洋洋的,心情因天氣變化多端而顯得有些毛躁呀!!!

一切都推給異常悶熱的老天爺啦! 呵~~~~

 

很想出去透透氣......吹吹風.....閒情逸致一下~~~

 

這麼簡單容易的事,對我目前而言......是一種奢望也是奢侈的吧!.....

 

但是.....我也只好自己想像囉!!!!

很多小事情都一直延遲未去動身....這樣真的不行啦!!!

該好好讓身體和經絡活動活動了說!

暑假~~~~ 我覺得我變胖了!!!! =_= "  

要命了!!! 天呀!!! 變得超會吃的~~~~  

  對了!.... 今天是~~~農曆七月一日耶!!!! 話說: 我要小心囉!!!

 

>0<   不怕不怕!!! 沒做虧心事咩!! 哈哈哈~~~~~

 

可是我很膽小啦!!!

 

腦袋該清一清了說,總覺得停擺好久好久了耶!!!!

 

~~~~~      天氣有點陰~~   可能會下雨! 心情~~~ 尚晴!!!   

上一篇:父親節

下一篇:百年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