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03 17:00:24娃娃真

百年了!

好久未動筆記錄生活瑣事了~

我的心情平復緩和了嗎? 表面上是~ 實際上~ 我並不曉得

事情已經快三個月了!       我還是不時的還念呀!!!

有人說: 往好處想~ 我也知道 ! 但是人的思考情感是無法控制的.....

我太壓抑自己了! 或許是時的發洩是好的吧!!!

 

建國百年了耶!!! 雖然你不在身邊陪伴我們~

但我相信你也看得到我們的!!!  是吧?!

我誇年夜~坐著車北上....

有你陪著~ 至少讓我不會難過~~~ 挺窩心的!!!

我們一起去花博~~~ 開心~~~ 台北真是冷啊!!!

看到好多不同品種的花~~    你知道嗎? 我喜歡花~ 所以我很開心唷!

各式各樣的文化~人類的進步~~ 真是讓我增廣見聞啊!!!

雖然只有短短的一天~~~     但是真的很開心你陪我!!!

有多久的時間了呀!!! 兩年半了吧!!!  

你很疼我.....真的! 凡事都以我為主~也以我為重~

你說~ 我能不開心嗎?

所以~~ 我會試著沉澱自己的心勁與情緒~~~

讓自己不想很多~~~往前看的!!   

 

 

 

上一篇:暑假!

下一篇:變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