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09 00:10:44娃娃真

父親節

八月八日~ 父親節!! 今年並不像以往的父親節那樣慶祝與熱鬧~

因為父親生病的關係,無法慶祝! 但是,我們子女的心意一就那樣!!!

雖然不擅表達~

今年~我在心中替父親許下幾個願望!! 但願他能好!但願兒女能身體健康!

但願一切一切都順順利利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今天有個意外的事情~ 就是老公的媽媽下來找他~~ (順路的)

超傻眼的~ 我想.....他們家人應該都是臨時起意行動派的吧!!!

因為~今年過年時,我記得我才經歷過一次那種情形吧!!!

今天只是陪伴來的人有些不同罷了!

本來臨時起意要去旗津的....但因為一些小狀況就沒去了!!!

不過~~ 有跟他媽媽講到話啦!!! (開心)

感覺有比第一次見面好了~ 陌生感少了一些了!

真希望你對我家人也是那樣.....行嗎!?

 

++++++++    ________+++++++++++++++

 

父親節``` 我陪伴著你!! 你不用感到孤單的~

我們其實都一直在支持著你!!! 但願你能當個聽話的病人啦!!! 爸爸......

 

上一篇:父親...加油

下一篇:暑假!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