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03 19:29:08少琦

平靜

最近的生活好像慢慢回到平靜,
我終於可以不再胡思亂想,
也終於開始慢慢放下,
縱使心裡還是有些疑惑,
但也因為他的態度讓我開始慢慢軟化…

從事情發生到現在,
我最常問他的問題就是…
你愛不愛我?
明明知道他的回是什麼?
但就是會忍不住想問他,
其實有時我自己也問的很煩,
但每一次的回答,
總還是讓我得到安慰…

他也問我,
為什麼我最近老是問他一些奇怪的問題,
又或者是重覆的問題,
或許就像我MSN的標題,
我的安全感…
我現在就像一個浮木,
找不到一個可以靠岸的港口,
只好找尋其他的方式,
讓自己生存下去…

上一篇:女人真傻

下一篇:時間重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