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09 10:33:39少琦

時間重來

琦:如果時間可以重來你還會選擇和我在一起嗎?
侑:不會。
琦:為什麼?
侑:因為我不能給妳什麼!
        我什麼也沒有跟著我你只會吃苦!
琦:若你什麼都有呢?
侑:會。

我問我自己,
如果時間可以重來我還是選擇和你在一起嗎?
我不會,
因為我們的愛讓我覺得很累,
你的偏激,
你的自私,
你的固執,
快讓我無法呼吸…

很多時候我們的交談,
常讓我覺得你無法溝通,
現在是因為愛你,
所以我會選擇忍耐與包容,
但如果我不是愛你的,
那麼我的生活真的可以更快活…

回想去過去種種,
我們這段愛情,
或許只是因為我姐的反對,
才促使二個叛逆的人在一起,
越是反彈越把我們湊在一起…

頓時我才發現,
我們之間的愛好薄弱,
但我們已經愛了,
可以說放就放嗎?
可以說走就走嗎?
不行是因為不捨,
所以現在還是留下…

上一篇:平靜

下一篇:死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