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26 11:56:59少琦

女人真傻

這幾天聽媽咪說她的故事,
才發現女人真的很傻,
即使像她這樣堅強的女人,
也是一樣為了愛而犧牲了一切,
忍受著所有不公平的待遇…

問問自己其實算幸運了,
回想起過去的那些戀情,
或許一樣的傷痕累累的回來,
但終究是全身而退。

小揚~
帥到不行但可惜矮了點…

還記得那時候的我才16歲,
我和同學一起到KTV打工,
在那裡我認識了他,
和他在一起的那天是他女友的生日,
不知情的我在某一天上班時,
接到他女友的友人打電話來罵我,
事情才因些被揭穿,
但我們終究還是在一起,
而他也終於和她有個了結,
我以為事情就這樣結束,
誰知花心的人就是習慣到處拈花惹草,
但他卻又把我管的很緊,
連和女同事一起出去打個保齡球也不行,
最後我發現我受不了,
卻沒想到他會在我家樓下等了一夜,
只希望我能原諒他的花心及佔有,
我還是原諒了他,
但我發現自己其實沒有想像中愛他,
也因此提出了分手,
但他卻動手打了我,
我們也在這樣的情況下,
結束了我們二年多的戀情,
日後再想起,
對他我已經沒有恨,
因為我知道當時的他是真的很愛我,
因為害怕失去我才會如些衝動…

阿華~
幽默風趣卻愛賭到不行…

第一眼看到他我就喜歡上他,
而我也想辨法要到他的電話,
當天我就打電話給他約他出來,
而當天我們就在一起!
前半年我真得覺得自己像個公主般,
我擁有了一個帥氣又風趣的王子,
我的生活真的變得很多采多姿,
我和他到處去遊玩,
也到處留下我們愛的記印,
我真的覺得我是天下間最幸福的女孩,
卻怎麼也不知我走向的不是天堂而是地獄,
直到有天,
我發現他會賭博時,
也同時發現我已愛他愛的太深,
我已經愛的無法自拔,
我已經無法分辨是非,
我已經走不出這個圈套,
為了他我真的付出了相當的代價,
能給的錢我都給,
能做的事我都做,
我沒了車子沒了銀子,
甚至差點沒了我自己,
三年的感情,
我不想結束但當我從病床醒來時,
我知道我只剩一條路可走,
就是離開他,
也唯有離開他我才能獲得重生…

明達~
絕對的好老公卻不是個好情人…

我是他的第一個女朋友,
所以他很在意我的一舉一動,
只要我說一就絕對不是二,
但我在心裡一直住這另一個人,
一個我努力想忘掉卻怎麼也忘不掉的人,
我知道他對我很好,
好到我知道如果有一天我可以嫁給他,
我絕對是幸福的,
但我不愛他,
我問我自己,
一個我不愛的人如果真的嫁給了他,
我真的會快樂嗎?
最後我還是選擇離開,
離開之後他結了婚生了小孩,
而我才真正明瞭,
他真的不再屬於我…

少龍~
沒有不良嗜好但卻愛搞曖眛…

因為他的出現,
我選擇了離開上個男朋友,
但也因為他的出現,
我真的放下我努力想忘卻又忘不掉的男友,
當初我們在一起時,
我姐是第一個反對的人,
因為他的花名是眾所皆知的,
我也不知道我當時哪來的勇氣,
竟然會不顧一切的和他在一起,
而我就從家裡被我姐趕出來,
有好長一段時間,
我們二姐妹互不連絡,
好不容易有一天我們終於和好了,
但他卻開始他的壞毛病搞瞹眛,
第一次是在我們在一起不到一年,
對象是他某一任前女友,
第二次距離第一次不到半年,
對象還是同一個前任女友,
第三次是今年十月,
對象是另一任前任女友,
為此我亂了自己的步調,
工作不順利,
感情不如意,
每天疑神疑鬼,
時時刻刻我心中的惡魔與天使都在交戰,
一下告訴自己要懂得包容,
一下又問自己為什麼包容,
我把我自己弄的就像神經病,
只差沒有進經神病院,
到現在,
我依然停留在這個迷思裡面,
我什麼時候才能走出來…








上一篇:婚姻

下一篇:平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