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18 11:10:59少琦

婚姻

對一個年近三十的女人,
家…好像變成我的願望!

還記得十八歲的我,
告訴朋友告訴家人,
我是個不婚主義者,
不管多人勸我別把婚姻想的那麼糟,
我依然認為婚姻對我而言只是一張紙,
重要的是二個人的相處…

一直到他的出現,
我為了想留他在我身邊,
我掀起了結婚的念頭,
很諷刺的是他不想結婚,
很慶幸的是還好他不想結婚,
也因為這樣我看清了這個人,
我才發現一個成天只會賭的人,
永遠不可能給我幸福!

還記得三年前我們剛開始交往時,
你一直不斷告訴我你想結婚,
而我卻不斷的告訴你太快了,
現在的我們沒有經濟基礎,
我也不想結了婚還在外面租房子,
也因為我們的理念不同,
我們錯過了這個時機!

三年後的今天,
我們依然什麼都沒有,
但我卻動搖了我的堅持,
而你卻堅定了我的想法,
所以我們還是錯過了這個時機!

昨晚我只是告訴你我想吐,
你卻告訴我千萬別在這個時候懷孕,
我問你為什麼,
你告訴我現在沒有錢,
坦白說我心裡的感覺很矛盾,
因為你說的是事實,
但其實對於一個年近三十的女人而言,
我開始想要一個家,
一個真正屬於我的家庭,
裡面除了我和你以外,
沒有其他什麼親朋好友兄弟姐妹!

我們錯過了二次的機會,
我只能說這一切已經離我們越來越遠,
所以我的願望開始在做調整,
現在的我,
如果真的可以懷孕,
我和你應該也不會有婚姻關係,
但我知道我要自然懷孕比登天還難,
而你真的想太多了…



上一篇:現實

下一篇:女人真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