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0 05:39:10飛高高↑↑鳥兒≡★

手機在半夜響起










夜晚

ㄐㄐㄐ....

一聽就知道是手機放在木板上震動的聲音

我皺了皺眉頭 脫離了俺舒適的睡眠

「喂~」 一位女人接起電話...

是啊....那是俺姐姐

現在已經3點10分了...

好不容易今天比較早睡,天氣又比較冷,睡得比較好

就是被這電話聲吵醒 害俺開始生氣..

認誰都會生氣吧...好不容易睡覺 卻又被打斷

昨天也是到5點多才睡著....今天又被吵醒了



我試著安撫自己...快睡快睡

但是根本沒用

我身體的器官都被吵醒

夜晚的寧靜會顯的聲音特別明顯..加上姐又鼻塞 有鼻音更大聲



我把身體捲起來 縮成一團 帶上我的毛毛帽 蓋上棉被

還是聽得一清二楚

我已經受夠了

我還故意一直翻身讓他注意到我在睡覺這回事

但是他根本沒發現



講講講....



過了一陣子...

我沒聽到聲音...

大概30秒吧

俺:「你講完了?」

S:「ㄟ?!你怎麼是還沒睡覺狀態??」

俺:「幹 被吵醒」

S:「噢~那你現在可以安心的睡拉~」

俺:「睡你媽」

S:「唉喲!我也是被吵醒得嘛~」

俺:「我被吵醒跟你被吵醒不一樣」

我真的很想跟她說...被喜歡的人吵醒和被討厭的人吵醒差別很大....我很想跟他講白

S:「那...你去幫我倒杯水吧!」

俺:「你去吃屎」

「我才不要下床!很冷!」



之後竟然跟我說起他同學....

說什麼要買某某牌的包包...

還是帽子 什麼一堆拉哩拉紮

這些事情應該不用急著晚上講吧.....

真是莫名其妙...



講完之後...他也沒再出聲

直到我跟她說聲晚安 她才 嗯! 的一聲做我的回應





雖然我不爽

我還是試著讓自己睡覺

但發現我根本睡不著

身上的器官都在抗議

一直到了4點45分...

我起來開電腦...

然後...到了現在....



http://www.wretch.cc/blog/i60424&article_id=12226522 無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