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0 12:14:46飛高高↑↑鳥兒≡★

考試?讀書?枕頭來!

昨晚



好累好累好累



為什麼一個歷史能把我搞的這麼慘?


為什麼能讓我到3點半才能睡覺?

搞什麼鬼東東~"~

星期3要考5科

星期2晚上也才讀到2點伴娘娘

給我來科歷史!

就讓我死一死吧!




為什麼歷史要背這麼東申論題?

這才是我想問的= =

我又不是歷史系的

狗屁不通

要背3張A4的講義(要默背那樣)

還有上課筆記

全背!默寫!

外加其中考的題目抽議題來考!

再背!



靠!!


我腦容量沒這麼大OK?


真的快瘋了!


好好的歷史搞成這樣!



搞什麼!




到昨天晚上

我拿著棉被
扛著枕頭


到書桌前被歷史

還吃了吐司加濃湯(晚上難得一次的宵夜)

一直背背背


抓抓頭 畫畫圖

不知不覺到子時

背背書 說怨言

時光如縮到丑時

一紙張的怨言

還是無法宣洩我的怨ˋ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