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3 21:47:38學起 XcDDDD

後面有我提供***好康***欸: )





噢 突然想到...







我欠很多老師很多東西=ˇ=||| ((媽勒))







手套偶ˋ杯偶ˋ捲紙工ˋ面具ˋ







吹畫ˋ泡泡畫ˋ遊戲ˋ教具卡







媽勒 是不是很多西!?







靠 這一堆東西要我在11號之前做完整個!?







乾脆叫我去死一死是否比較簡單快些!?







快瘋了................凸凸







很想把它做完 可是想到有很多東西=口=







根本想到都不想做了=ˇ=|||
















噢 我勒我勒~~~提供...







""" 可愛淘小說連載 """"







書名有很多: D







我只能說讚







以下就是我提供的小說連載區:↓







http://www.crown.com.tw/book/keaitao/







以上是"""" 可愛淘 """"的小說連載區↑







書名:**** 追愛症候群 ****是新書 很好看: )







趕快去看吧 只不過...







要準備衛生紙就對了 是不是: )"







很多"""" 可愛淘 """"的書都很好看唷~~~~







書名: **** 我的Do Re mi男孩 ****很好看







就像我之前所說的:







「眼淚會隨著機掰情節機掰落下」







看到快哭死







喝喝喝 不過真的很好看 不是我愛說







也要感謝我的提供嘿: )







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