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30 17:19:36學起 XcDDDD

2007/12/28 不再遲遲了 因為這是最近的: )











最近...





很喜歡看小說





不知道我哪來的骨氣...=˙˙=





以前我看到小說...就是" 靠北 "兩個字





現在勒!?





整個像吸食" 小說 "的毒癮發作一樣=ˇ=a





哀 不是我愛誇張=ˇ=|||





好拉~~~現在~~~我漫畫跟小說的毒癮都有了...





不知道接下來會有啥毒癮會再犯





我真的覺得我很宅





這幾天又跑去看漫畫了=口=





晚上回到家都在看小說





我怕...我會變成*** 御宅王 ***





齁齁齁*





昨天去中壢...又多了一本小說~





沒辦法 可愛淘的書真的是會讓我好看到哭死...





很多機掰情節 看幾遍都不會機掰的膩 而且...機掰的眼淚也會跟著機掰的情節機掰落下





現在正慢慢收集小說當中...:D





漫畫...天哪 有好多我想看我想買的 整個很久沒宅了:(





哈 可是我不想破費





只好乖乖的去漫畫店租漫畫摟 除非我不知道錢要花到哪個機掰去~~~小說...要用買的=ˇ=+

















今年...還有很多行程欸 靠 很忙=ˇ=a





到處玩到處瘋到處買到處拿(紅包) 齁齁齁 你說不忙才怪...





超多東西要買還有想買的東西...











聽說 結業式快到了...





聽到" 結業式 "三個字就會非常的爽 不知道為甚麼





結業式那天一定超HIGH阿





唱歌+逛翻天 媽勒 敢說不HIGH!? 凸凸我叉叉叉的勒ˋˊ敢拿~~~





我那天一定要HIGH 我要使出我跟我的團員們的絕招XD





開場一定是我們社團的社長(我)和副社長開的阿~~~是不是~~~





我要好好的B給全場XD





您說是不是阿 副社長!?





齁齁齁*





讓大家知道我們在機掰的練團不是練假的...





世界第一等就是我們啦XD





期待* 1/18 *





大家一起出去HIGH吧ˋˊ











過幾天 媽勒還過幾天!? 就是下禮拜一啦ˋˊ|||





跨年啦XD





桃園...





王立宏~~~





星光一班ˋ二班 我期待一班的~~~=ˇ=+





今年想去台北的說 可是想到放學之後要趕到台北 整個機掰靠北的癱掉...囧rz





還怕坐不到車 然後露宿街頭...好狼狽欸...





可是台北的比較HIGH啦 還有101煙火秀 = 3 =





還有大咖的藝人...





喔~~~



算了 就......在桃園跨八...



2008年 我來了ˋ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