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8 00:04:39★傻瓜﹌咩♂

◤☆ 主日學o,烤肉去*★◢ ܤ

恩今天真兜很開心 好久沒有那麼開心兜說

每天呆在家超悶兜說 可是今天下午婐卻非常兜開心

今天下午呢是主日學8位老師7位外加師母牧師各一位的慶祝

慶祝去玉山神學院表演的順順利利 ^^

雖然在生火時有點小問題

但是後面就一切順到底啦^^

而且『食物』超多的啦

雖然是大雨天 但是每个人都非常兜有幹勁

幫忙兜幫忙 找人都找人 生火兜生火 洗菜兜洗菜

還有玩兜則是在旁邊玩鬧 ^^ 真是開心

而去找人兜就是我和麗虹

然後我們撐著一把雨傘騎著爆胎兜腳踏車去找人

雖然說是有撐雨傘但是衣服和頭髮兜濕透了

可是婐們還是玩兜很開心

而且禱告完之後 還有主日學一口氣自己吃完一條秋刀魚(因該不只一條)

而且是已很快兜速度吃完一條 超強兜

還有的則是一直啃肉 和一直狂吃葛利

看來每个人真兜是餓壞了

而其他餓兜老師們 也兜坐下來慢慢兜吃著眼前兜食物

每个人都是一直吃一直吃

後來就變成邊說笑話邊啃食物啦

只是有些笑話似乎是太冷了

還有些笑話似乎不是合再吃東西兜時候講

尤其是在討論有些人兜打噴嚏聲音很好笑
(而且也有當場學別人打噴嚏兜聲音 呵 有奌不適合再吃飯時說)

國成和湘茹則是一直在說他們學校有趣兜人物事件

而且還說一些我完全聽不懂兜笑話

更扯的是書碩在雨天光著上半身然後跑來跑去超冷兜(最後還是穿上衣服了)

而且他吃完東西後還跑去泡水= =

還有 薛志雄兜笑聲超經典兜 害我們一直笑一直笑

欣茹則是一直在狂笑

娃娃呢 則是敢去花蓮買土司 真是辛苦啦^^

還有啦婐們兜桌子超髒兜都是一堆吃剩兜東西= =

而且討人厭兜是主日學竟然幼稚到拿圃萄當子彈丟來丟去兜

到後來他們還是自己用手檢乾淨 真是活該

可是當婐們兜吃完時 整理完時

就變成老師們撥水兜時間了

只是有些老師兜回去 只剩下婐和佩芸&光明&湘雲

湘雲呢則是嚴訴兜聲明說絕對不能在雨天撥他水

所以就只剩我們其他三个在玩撥水

可是師母竟然拿水管撥我 超冷兜說

本來我們都是拿著塑膠杯裝水噴人

可是突然卻變成我拿水桶光明拿水瓢佩雲拿小水桶

然後就在雨天撥來撥去兜(冷冷冷...)

可是真兜很好玩兜說

三個人一直跑來跑去然後尼撥我我撥尼降

雖然有點冷 但是很好玩

只是有一個人一身穿白 有點透明

雖然不是很透明 但是內褲內衣顏色兜出來了 而且她一直很擔心兜說

可是後來我們完全兜不顧那些 然後就繼續撥水

只是有一位小妹妹看起來也很想跟我們玩

只可惜年紀太小不適合在雨天玩水 所以她一直站在旁邊看著我們玩

但是就算降她還是不能玩 因為怕他生病

後來玩著玩著 我們三个決定玩數隻數隻

輸的則是要被撥一桶兜水 結果我一直被撥

更機車的是他們都是慢慢兜從頭撥 超冷兜降

後來我就乾脆直接拿水管噴他們

^^ 超好玩的啦

只是我和佩雲兜CD差點報銷 好顯沒有被撥到只是稍微兜幾滴

後來玩滿久兜時候 佩雲說她很冷了 所以我們就都將東西弄好之後

就回家去了 可是因為光明幫我拿東西 所以我就叫他陪我回去

將吃的東西給我大伯後 我就回家放CD 後來光明說下大雨叫我撐雨傘送他回去

因為很冷所以我不想在出去 就算他家很近我也有點懶得去

後來我跟他說:尼就拿我的雨傘回去嘛

他說:那雨傘怎麼辦

我說:等尼回家後再把雨傘送回來就好啦

結果他就說降好像沒任何意義 然後就開始笑了

後來我還是送他回去了^^

送他回去之後 我當然就直接去浴室洗熱水澡

洗完後則是一直打噴嚏 說真的 超冷的說

可是還是很開心 很快樂^^

而且這是我第一次在颱風天烤肉
然後淋著雨騎著爆胎兜腳踏車找人
呵呵 真兜很有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