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9 21:20:02★傻瓜﹌咩♂

◤☆自稱o泶者,勒*★◢ ܤ (放屁)

這幾天來贞兜很感謝貓貓幫婐代日嚕^^


今天押!! 婐遇到了一个自稱學者兜智障

還說自己溫柔体贴是个好男人勒(放屁)^ˇ^

還一直跟婐抬槓勒

竟然還說婐噗是XX



去 死 啦

咬死倪这隻狗

婐看倪才不是勒 【色老頭】

其實還蠻開心兜啦  跟倪聊天

哪一天有空我帶倪去獵山豬

但是小心不要被山豬獵唷

如果倪(帶賽)兜話

可能會被”台灣黑熊”獵唷^ˇ^ 哈哈哈

如果更(賽)的話..可能會遇到土著喔!!

要不然要就是..被原住民同胞拿著獵槍射屁股

如果倪不怕的話 我帶倪去打獵 哈哈

好啦!!好啦!! 就這麼說定了!!



※因為你等級太低不能拿獵槍  所以倪只能拿生鏽的獵刀 砍雜草


好啦好啦!!

如果倪沒有很(賽)的話

你可能會很幸運 吃到原住民的土產 『飛鼠大便』

也或許 你可以吃到 更頂級的土產 『原住民頭目兜大便』


哈哈哈哈哈.ˇ.


我想那个自稱學者兜智障 應該懂婐在說誰吧?!



※PS:不要生氣唷 貓貓也有參與本文章的寫作

我是貓貓~”~ 我只是聽她說 我打字

不过.... 我快笑死了 XDDDDD (肚子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