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2 21:03:11↙酷〃妹≠↙☆═—

阿~~~好9沒來啦~~

本人最進都沒來打這個部落格哩!!

幾個麻ㄐ都說我偷懶

會嗎?????到底誰才是此部落格的主人阿?

我打不打是本小姐的自由捏> <

可是吼>>>這樣看看哪<<<好像.......我真的很偷懶吼~~((

妹比吧??!!阿災??

不過話說,本人配了一副眼鏡!?

是 阿~~

配了一副眼鏡 阿

只有上課時才戴 ⊙o⊙+-

很醜說= =((誰叫你要近視勒??

明明是我娘去修眼鏡

結果我只是"剛好"瞇著眼睛看對面的招牌<<看不清楚說-__->>

我娘親就受不了的說:(喂!叫小姐幫你量視力好了~~嗯?)

我想想,嗯.....也好!!總不能一直瞇著眼睛吧!!))眼睛會變小喔

so,我就量了視力,配了付眼鏡~~

Now,我已經戴了兩天哩~~!!!

還是滿不習慣滴> ///// <

不過...還Ok剌

還是要習慣啦>w<

嘻嘻~~來貼首歌唄!!((((

演唱:南拳媽媽----悄悄告訴她

(彈頭) 麥穗金黃了午風 湖泊藍色了天空 白牆 詩意了巷弄
咖啡爪哇了經過 田園浪漫了餐桌 而她 著急了等候

(Lara+宇豪) 在喬治亞最寧靜的現在
(其實)我想對某個女孩 (用不同的方式在尋找愛)
說的愛 (用不同旋律來詮釋愛)
而這世界最美麗的色塊
(也就)是椅子上那片留白 (妳會不會跟著這意外的節拍)
為她存在 (說你願意為我留下來)

(合唱) 我愛妳這句話秘密了整個炎夏 那束玫瑰或許會悄悄的告訴她
麻雀在庭院嘻鬧盛開的喬治亞 用愛情最羞澀的文法

我愛妳這句話秘密了整個炎夏 那束玫瑰或許會悄悄的告訴她
我愛妳這句話秘密了整個炎夏 我很想知道她的回答

(彈頭) 誰悄悄的告訴她 我一直在愛著她

(彈頭) 麥穗金黃了午風 湖泊藍色了天空 白牆 詩意了巷弄
咖啡爪哇了經過 田園浪漫了餐桌 而她 著急了等候

(Lara+宇豪) 在喬治亞最寧靜的現在
(其實)我想對某個女孩 (用不同的方式在尋找愛)
說的愛 (用不同旋律來詮釋愛)
而這世界最美麗的色塊
(也就)是椅子上那片留白 (妳會不會跟著這意外的節拍)
為她存在 (說你願意為我留下來)

(合唱) 我愛妳這句話秘密了整個炎夏 那束玫瑰或許會悄悄的告訴她
麻雀在庭院嘻鬧盛開的喬治亞 用愛情最羞澀的文法

我愛妳這句話秘密了整個炎夏 那束玫瑰或許會悄悄的告訴她
我愛妳這句話秘密了整個炎夏 我很想知道她的回答

(彈頭) HO 麥穗金黃 藍色天空 詩意了巷弄 午風
咖啡爪哇 浪漫餐桌 田園經過 而她 著急了等候

上一篇:給我你的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