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2 10:07:20 影影 °♥ 

☺ 欺騙 ☺





很抱歉,因為我受夠欺騙
我想離開


按下ESC 結束我們之間的所有
你可以放心的去愛你本該愛的女人
因為之後你的一切
我通通看不到


我是那個可憐蟲,
你是被可憐蟲纏身的可憐鬼


我們之間是不被允許的,
所以,坦然點吧


我本來就不是你想要的
你只是在欺騙
欺騙我


繞了一大圈
才恍然大悟
我是渾蛋


繞了一大圈
才發現你的故事裡
沒有我的名字


繞了一大圈
才發現破壞別人的是我
我才是那個壞人


是不是你童話故事裡主角
我已經不在乎了
因為我連配角都不想當了


你說過的每一遍你願意
我當做沒聽過
你放心好好愛吧


我只是被欺騙被哄的笨蛋
所以我離開

-- 


我打的文,若沒有開放留言
就請別問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