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07 00:52:11烏龍老大

我心中尚未崩壞的地方

開始懂了為什麼哭為什麼愛
可是還不懂要怎麼愛

專治疑難雜症先生教我:
不要想 不要問 不要說
別徒增別人困擾

我不願意因為我想要凡事都清楚
可是不問不說之後卻異常順利
原來大家都是這麼做
我不滿啥叫人情世故道德倫常
可是我也慢慢變的圓滑
我不會稱它虛偽
只是啥也沒想

發呆 放空 恍神 笨蛋病

該是對 陰暗面 視而不見
還是 把人生攤開在太陽下 曬一曬

(今天 我一個人搭捷運 很孤單 因為母親節 大家都回家了
可是我想起你 曾經在這裡生活
想像 你在身旁
青澀的你在我面前 走我即將踏上的路 帶領我
有你的氣息讓這個城市比較沒那麼討人厭
你是我的家人也是我的目標 讓我有力量推著我向前走
為了守護重要的人 我會努力放棄 即使是我
因為有你 我會享受痛苦愉快走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