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22 19:48:35無 形 象 d 羊

過去式,彼此7個月後,從此陌生

1/17 天氣 似乎   ......變化很大

白天       暖的  

晚上卻冷的彼此 攜手 緊握

 



你甜甜嘴角成了我思念的那一幕





就連奇夢之星 都要甜蜜彼此




 

開心不已^^

 

 

假日就是那麼期盼

與 你 相 見

滋味      ....是否還是一樣濃厚甜蜜

 相恋著 感覺 似乎淡不瞭

~~~~那    .....

就算 過去了1年2年3年   還會是一樣?


對你         恋情 無法體會失去

ˇ  過了3年 ˇ

戀情 是否一樣甜   ~?

那3年以後呢...............

只在乎的是現在所擁有了你 



就連奇夢之星 都要甜蜜彼此

 

 

一種沒法停止的動作    就是對你{{無盡 思念 / miss ypu / 說♥ / 思緒 }}

(( (馨♥):-*(♥豪)) 想想 你的重要性  (因為在乎)

 

 

 

窩在一起

總是那麼甜

抱在一起

總是有著安全感

 

 

 

 

白天 似乎     彼此攜手緊握 緩緩躺入你懷 暖暖睡去   ~~~~~

那天也許

與你   最晚   各自回家的一天吧   /// ^^

 

下午時刻    0    0

抱著不該有的期望      花上你摳摳     又要你陪著  看  阿凡達 ˊˋ

真不好意思了 ..........說

ˊˋ     想  與你一起看     

 

 

   

ㄎㄎ 原本不會去看                0.0    只是 渴望了眼神><  ))    你 突然答應了  .....

我   ......雖然 不曉得該怎回答      因為    陪著我 看 花的那些錢  並非是花在你想去花的

= =只因為我 想看 

=       =       嘻嘻   ))  話說 我 該打屁屁麻  .......  ˙ˇ˙

 

 

開心不已

對你不放手 的   攜手緊握           雙眸看去那大螢幕   ~~~~~~

似乎開心了一切         ....♥~♥真是依賴你

 ( I♥U )

 

 

 

只是 陪著鼻    你 開心 ?

因為我....  miss  you 

心底世界 失去不瞭你身影  

       

我是正妹 2010-05-12 08:03:58

安安

雲朵。sky 2010-04-16 00:53:03

一點也不打擾
一回生二回熟~^^~

我反而要謝謝你的大方給予
謝謝你的康乃馨及祝福
在此也送你一朵花^^

僅有思念你我彼此恋上 2010-02-12 13:12:13

CC ....

0.0

~!ㄜ 弟 辛苦練球囉
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