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4 00:12:29♥ 筑 --

靠近











難得禮拜一上班,我心情這麼好,
一整天都非常的好。

今天店裡氣氛融洽多了,我喜歡,
這就是我所希望的阿,
這種感覺,非常棒,不是嗎?

大家在同一家店,
大家同心協力為這家店打拼,不是很好嗎?
同事們,我們一起加油吧:)

--

聽說下禮拜三禮拜五不用上課耶,好開心噢,
嘖嘖,為什麼31號不給我連休阿?
好賤噢,整個就是阻止我去Happy阿。

聽說這學期,剩下一個多月就放假了,
時間,真的過的好快噢,
感覺我才來育達沒多久耶,真的過好快阿 ..
我似乎離大學又更靠近了。

我要一直努力下去,
三八們,我要追隨你們了 XD










上一篇:復活

下一篇:妳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