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1 01:00:31♥ 筑 --

妳走了











才剛上線,就聽到一個晴天霹靂的消息,
妳 出車禍 走了 ..

腦中真的只有一片空白可以形容,
沒有任何思緒,完完全全愣住了。

算一算,我們認識了9年,
從國小同班,國中同個學校,到治平又同班。
我只能說真的很巧。
雖然我轉學之後比較少聯絡了,
可是,我還是沒有辦法接受這個消息。

怎麼會,不是好好的嗎?
為什麼會發生這種事?
繼她離開我們之後,連你也要離開我們了嗎?
為什麼?

老天爺為什麼總是這麼狠心,
你們都才17.18歲,
去年是她,今年是你 ..
為什麼要這樣?

我知道就算再怎麼不相信,
還是要接受這個事實,
你走了,在昨天,你離開我們了。

我懷念你的聲音,懷念你的尖叫聲,
我懷念你跑著過來叫我筑筑,
以後再也聽不到了,是嗎?

我恨,恨我的無能為力,
我恨,恨老天爺狠心把你帶離我們身邊,
我恨阿。

說再多,也無法挽回,
心裡只是更難過,很酸很酸。
最後,我只希望你在那邊能過得好,
別忘了我們 ..











上一篇:靠近

下一篇: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