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1 16:14:51↘☆豬豬★↖

愛一個人要勇敢的說出來

假如有一個人很愛你,
然而你也很愛他,勇敢的說出來,
不要造成一生的遺憾...]

在我們小學的時候,
你對我說了一句話,
[我會一直陪著妳的,一直默默的守著妳]
當時的我,不懂你話語裡的意思,
也沒去認真想過你的話。

自從5歲搬到你家隔壁時,在新的環境裡,
一個朋友都沒有的我,總是一個人靜靜的坐在家門前,
而你看到這樣的我,每次都跑來找我玩耍,
從幼稚園到小學到國中,
不知道為什麼,我跟你老是很巧的同一個學校,
而你到我家找我也變成了一種習慣。

有一次,我跟一個朋友吵架,心情很糟,
那一天你一如往常的來我家找我,
找我聊天,然後你看到我口氣與表情不太對,
問我說[妳怎麼了?有什麼心事嗎?]
而我卻用非常不好的口氣回你說
[用不著你管!]然後把氣出在你身上,
但你卻沒有說話,靜靜的讓我出氣,
後來平靜了一點,我向你道歉,
而你卻一點也沒有責怪或生氣。

還有一次我跟一個男生分手,
一直難過的哭,你幫我擦去眼淚,
一直安慰著我,當時的我感動的說不出話來。

每一次我遇到不如意的事,你總是在我身邊,
為我打氣,為我加油,盡全力的去幫助我,而我
每有事,總是跑去找你傾訴。

直到有一天,朋友們跟我聊天說到了你,
[小雨,你知不知道阿樺一直喜歡妳阿?]
[他為妳做了那麼多事,真是個好男人]
[對阿,妳也真是的,人家那麼對妳,妳都不回應一下阿]
而旁邊的男生,聽到也在起鬨說
[唉呦!你們感情那麼好,哪天結婚記的請喝喜酒耶!]
而我生氣的說[我跟阿樺只是朋友,又不是喜歡他!]
他們靜了下來,望著門口看,我也順著看過去,
你站在門口,什麼話也沒說的走進來,
那一刻,我開始後悔說出了那句話。

那件事過了許久,你依然跟以前一樣,
每天跑來我家找我,每次見到你我都有種說不上來的感覺,
都為那天所說的話,感到一些內疚,
到了畢業那一天,你找我去以前小時候常在一起玩的樹下,
一如往常的聊天,直到你說出了一句話,
[在妳心裡,我真的只是一個朋友嗎...]
我回答[你一直都是我的朋友阿]
你沉默了,我也沒有說話,
直到天色漸漸暗下,你送我回到家,
那一晚,我失眠了。

自從那一天起,雖然你依然來找我,
但覺得跟你之間距離越來越遠。

直到了某一天...
那天雨下的異常的大,
我跑著回家,再過馬路時,看見一隻流浪狗,
畏縮在路邊被雨淋,一股同情心湧了上來,
準備往牠那走過去,準備抱牠回家,
沒注意到綠燈變成了紅燈,一台車往我方向開來,
你突然出現,把我推開,那台車就這樣撞上了你,
當場血流了一地。

在醫院裡,急診室外的我,祈求著上天,
這時醫生走了出來,我趕緊向前問
[他怎麼樣了,他沒事對吧...]
[對不起,我們盡了全力,但是實在太嚴重...
請妳要有心理準備...]
我的情緒瞬間崩潰,他接著說[妳趕快進去聽他最後
的話吧...]
我進了急診室裡,看到了滿身血的你,心像被撕裂般的疼,
我握住了你的手,你跟我說了最後的話語,
[小..雨...我..一直..想..告訴妳...]
我含淚聽著你說,你繼續說著,
[我真的...好愛妳..好想一直...看著妳..可惜..沒辦法了...]
說著,正當我要回答你時,你的手放開了...
我的心當場碎了...跑出醫院大叫...
[為什麼..我要是早點承認..]
[我也愛你的話...]

[人總是在失去時才開始後悔,
但在擁有時,卻總是欺騙自己,根本沒這會事
愛一個人勇敢說出來,別讓自己遺憾了終生。]

上一篇:小我3歲的弟弟

下一篇:因為一場意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