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1 16:43:37↘☆豬豬★↖

因為一場意外

二月十四日

那天 他打電話來
他說 我發現我不是的愛你 只因為我對你有恩情
對不起 我們分手吧!

為何他這麼說 就要從那說起.....
我 一個國一生 他國三生
我很平凡 在學校不起眼 通常只綁馬尾 沒太多造型 因為我怕麻煩
在學校 我是路見不平拔刀相助型的人...

我暗戀一個學長叫阿君 看了他一年了 連他交過幾個女友都知道
我和他 也算是意外認識的 不過沒什麼交情 算是不熟吧
不過 聖誕 生日 新年 我都會寫信給他
但這好像成了習慣
我很喜歡看他 他有一雙明亮的眼睛 挺挺的鼻子 不薄不厚的嘴唇
我喜歡他 好久了

這天 放學 我獨自回到教室拿忘了拿的作業 無意間聽見聲音
我從門口探出頭 是一位學姐 她說她打泡過32次 個屁啦
除了學姊還有學長 我驚訝不比
幸好 學姊被對我 學長知道我在身後 我跟他比了一個手勢
叫他繼續聽
學姊:你知道嗎 我懷孕了 那天 你...你
學長:我? 我有對你做什麼嗎?
學姊:你死不認帳 我要你負責你的行為 跟我在一起
哇勒 聽到這些 我不想聽了...舉步走到學長面前
用無聲的說『演一場戲』
後來我轉身面對學姊
學姊:搞什麼 沒看到我在跟他說話嗎 媽的 你站在後面多久了
我說:不算久 差不多聽到全部吧
學姊:走開不關你的事
我說:我的身分是誰你不知道嗎?
學姊:你是誰?
我說:我是她女友 了吧
學姊:妳?
我說:拜託 你不幹過32次 那請問你唷 你對每個幹過你的男生 都這樣
威脅嗎? 還有 想問你你被幹過 那麼多次 處女膜爛了沒?有沒有破皮壓?還有妳是不是得不到就一哭二鬧三上吊呢?
學姊:妳....妳
我說:我什麼我壓? 對了你說你懷孕了 那請問阿月來了嗎?
學姊:什麼阿月壓?

學姊真的笨的可以 連阿月是誰都不知 當然是mc拉
我說:你說有就對了
學姊:有
哇哈 哈 真笨 連學長都噗叱 笑出來了
我說:恩....你說你懷孕了是吧 那明天我陪你去婦產科檢查一下好了
我假裝看看手錶
學姊:不...不用了 我有檢查了
我說:喔 是嗎 那我跟你回家看那個檢查表好了
哈 她啞口無言了
學姊:亨 妳這丫頭 你不知道他怎麼對我
我說:阿...那天宴會是我家辦的 所以你做啥是我看的一清二楚
要不是你把他灌醉 把他拖到房間....
學姊:停 停 停 妳怎麼知道?
我說:我亂掰 還真對壓 妳沒話說了吧?
學姊:妳....
我牽起學長的手 在學姐旁停下 說: 喔對了 忘了告訴妳 你最好別再找他和其他人麻煩 我會在當眾面前 羞辱 喔不對是警告跟更正妳 知了吧
還有別把我的話當放屁 否則後果自己負責壓 掰掰

遠離學姊後 我放開學長的手 他卻一把抓住繼續握著
我轉頭看他 他說:謝謝妳唷!!~~
我說:沒什麼 只是路見不平拔刀相助而已
學長停下腳步 我也停下來 因為他牽住我的手 我轉向他 看著他
學長:跟我在一起 好嗎?
我說不出話來 太 太 太 震驚了!!
他低下頭 吻了我 我雙眼睜大 試著推開他 他卻在我耳畔說:不要抗拒
我知道你喜歡我很久了...閉上眼...
我驚訝他怎知勒? 我聽話的閉上眼 他的吻好深好深 有點霸道
吻到兩人 頭暈 才停止 他再次拉起我的手 繼續走

直到有天 我和他約要一起看電影...
R! R! R! R! R! R!
電話響起
喂? 找誰?
小伊 我今天不去了唷!!
喔 恩

掰掰

算了 雖然失望 那去看場電影吧 放鬆一下
誰知不去還好 去了 痛苦纏身

我走在路上 看見一抹熟悉的背影 和...一個女孩
我走在他們深後 一公尺 卻 還是見到我不想見的情況
兩人擁吻

阿君抬頭 就看見了我 女孩看著他的舉動也回頭 她睜大雙眼
阿君:妳 怎麼在這裡?
我說:如果我不在 會看到現在這樣嗎?
我失控了 轉身 狂奔回家 眼淚決堤了 心崩潰了
他 沒追來
當初在一起 我開始懷疑他是不是只因為我救他? 而跟我在一起
我想了想 眼淚不停 沒辦法 我傷的太深

他打了電話
喂 找誰?
小伊 是我

我要跟你說 抱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