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6-22 05:19:59hyf

明天


打從一開始是抱着玩味的心態去做,從沒想過要爭取點甚麼,要走到甚麼位置。一直都是依賴大家的愛護及照顧成長,越是依賴別人對你越是關顧,可能是運氣好吧,總是遇上友善的人。但當他們都離去了,頓時無所依靠,心想既然都走到這一步了,就讓別人來依賴我一下如何?

隨性地向前衝是我能夠做到的唯一,漸漸地發覺原來自己並沒這方面的才能。從小到大也沒有擔當領導角色的心,也不知為甚麼別人總是一次又一次地覺得你就個領導者,一直推動你向前走,那就向前走吧!又有何不可?但擔任領導者的角色對我來說實在太沈重、太吃力了,像我這麼一個沒主見又不愛主動的人來擔任領導角色,是不是攪錯了些甚麼呢?從來就只希望在別人的庇護下盡力地活着,擔當好輔助的角色,決策的事不是個人所長。

在各位的羽翼庇護下,我也長得羽翼豐滿了,更可無憂無慮地自由飛翔,很懷念當時的日子。但是,轉眼間身旁已空無一人,才發覺原來單憑我一個人的力量根本飛不起來,空有一雙漂亮的翅膀又有何用?不知道何時才能成長到大人的模樣,都這麼一把年紀了還是這麼任性,真令人慚愧!

有時很想就這麼一躍振翅高飛,可是總是埋怨、悔恨、慨嘆。。。總是無法起飛。想過結束這一切一段時間了,好想放棄一切,結束這狀態,就這麼放棄好了,也沒甚麼大不了的。但想到這麼多對我期望,一直支持着我的人,又很不甘心,也很不捨,真的不想一事無成的就退下來,不想令他們懇切的目光化作失望的淚水。

還是想要試試看能走多遠,能飛多久。還是想再努力多一點點。不知道還可以嗎?就等明天來作見證吧!但,總覺得明天實在太遙遠了一一一一一

上一篇:羽翼

下一篇:茫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