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20 15:29:10南條日向

艾碧斯失效的夜


我很少失眠。

今晚我卻睡不著。



我知道今晚我會失眠,
所以我喝了艾碧斯,
卻仍是睡不著。



獅子很乖
誰也不想傷害一個好人,
只是我自已心裡的結,
我知道總有一天該面對。





哥說失去家之後他感到孤獨到無言以對。




「沒有家的感覺真的很慘。」



一提起家我總是無助。


我最後忍不住的哭出聲,
他說他聽見了夔。






沒有家的感覺太恐怖,
但也許對我們而言都是好的。



我聽見哥說他脫離了這個圈子。




我承受不了思念。


就是怕自已重蹈過去的覆轍我才斷絕對他的一切。



時間很長,思念很重,呼吸很痛,我懂。
但是,這是必要。



我說,我們現在距離比較近,
可是感覺上比以前還更遙遠。




獅子能把我拉回現實,
叮嚀我還有很多事等著我,
還有路要走。

我安靜的跟著腳步,
其實都只是故意忽視我最重要的問題。


這偌大的房子我住了三個年頭多,
第一次安靜到讓我覺得自已只是個隨時都會退租的房客。



我不想告訴爸爸,也不想再對狼提起,
哥明白那個時期我只有父親和狼,
如今我說什麼也不會鬆手。
叨叨絮絮只是無謂的囉唆。



我們都曾想起對方,
只是都沒有勇氣。



我開始安靜,
我以為艾碧斯可以如往常般的幫我,
但是沒有。



我應該要很累,
應該要很想睡,
可是我仍醒著。






「不要哭,是誰回來了?」






我得假裝自已我很累了。




就像假裝我一直以來都沒事那樣。




「你很累了,快點睡,你還要生活,路還要走。」





201106200036

上一篇:步伐

下一篇:只是記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