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09 19:45:38南條日向

步伐


----------他說,他知道我並不是如我說的那麼簡單的理由才離開嘉義。---------------

----------沒有明說,是因為我知道她的記憶會跟著我一輩子。-------------------

----------我說,我很想她,還有她的鬼臉,她的笑,她留下來的。-------------------

 

我終於看見了她。

某一年的影片中。

長長的頭髪,十字架。
她出現在她的全家福中。


我看著她和當年的狼
笑的開心,
而我現今是如此的心酸,
淚流滿面。


那戒指還在,在她過世後我決定塵封

她說這片子當中處於三人的當下,有堵叫傷心的牆
靜默且沉重的。


我真的想看看她,因為她過世後,我再也沒看過。



我知道在鏡子面前的人,
再也不是她。


你可以說我一直老調重彈,
但是如果你真的有一個如此深愛的人,
應該是到死都不會忘記,
並且想念著的。







for 夔&當年的狼

2010-10-17 11:14:19

http://www.youtube.com/watch?v=873X-BKadQ4&feature=related
我會好好的
作詞:伍佰 作曲:伍佰

我會好好的 花還香香的 時間一直去 回憶真美麗
我是想著你 一直想著你 你在我心底 變成了秘密

*不要說你愛我 你想我 如果你的心裡沒有這麼做
只是勉強的敷衍我 我知道了會很難受
我要你默默走 不回頭 我會清楚明白你要的是什麼
無須勉強的安慰我 說奇怪的理由

**到現在還是深深的 深深的愛著你
是愛情的 友情的都可以
那是我心中的幸福 我知道它苦苦的

我會好好的 花還香香的 時間一直去 回憶真美麗
我是想著你 一直想著你 你在我心底 變成了秘密

到現在還是深深的 深深的愛著你
是愛情的 友情的都可以
那是我心中的幸福 我知道它苦苦的
要給你遠方的祝福 我知道它苦苦的

*repeat **repeat

版主回應
一起拿mic來唱吧~~~~

奇怪,為什麼你點的歌都是我淚點低的群組啊你!
2010-10-24 17:02: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