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16 09:36:40南條日向

只是記憶。


很久不見,加了你為好友。

第四回開了個新的帳號,是因為長毛的小孩。
卻也遇上了你。

其實我也只是看著我的手機,
看著也許可以加進好友的名字,
打上了fb的框框,
很熟悉的名字,
還真的讓我找到你。



我們都要三十歲了。
也許你的滄桑感我早已見過,
但忘了。

或許這些年來,
你的經歷、你所面對的,
讓你改變很多。
只是我選擇離開,
不再去多面對你的生活與一切。

可能因此我失去了與你一同喜悅的機會
也因此失去更了解你的時光。



阿飛也很大了,
當年的那些只剩一些些勉強記得,
不過你老公,
我卻能一直記得。
也許是因為我曾希望他好好的照顧你吧。
親口說出比想象更深切。



過了多久
我們都忘了。
然後我看著現在的你,
反而更放心。

終究選擇放棄是對的。



























希望你的神真的改變了你。

上一篇:艾碧斯失效的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