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30 03:07:58ㄚ廣o(. 〝.)o

管理組~會議!!上~

今天又要開管理組會議 好像是之前新聞報有關漲價之類的事
所以今天開的會就跟這件事有關 其實是總公司要把相關產品價錢稍異動些 !
還有一些新產品 跟一些要下架的產品
總覺得麥當勞已經還蠻貴的 現在又要漲價 真受不了 !
然後就講一些 有關如何讓廚房.櫃檯.客人 
做有效的溝通 跟一些較好聽的口語 勉勵的話 !
還有暑假後一些人員要離職的訊息!! 真的超多人要離職
有些人是因為課業關係 有暑些人只是來打假工的人
現在開學後大家都要走了 早班的也比較少看到 整個就覺得不在熱鬧了
感覺超無聊 現在心情都被拉著走了~!
後來開會就在發呆想這個暑假發生的所有事情 根本就忘記現在是在開會 
整個人就失神失神的 !
後來花就說休息一下 我才回過神來 哈~
他就說要撥他帶來筆記型電腦裡的一些笑話 跟 影片 有些還蠻好笑的
有些聽不太清楚 ! 大家後來好像都看了不耐煩了~
聽到花說想要廁所趕快去 每個人都不知閃到哪去了 藉機落跑
後來回來就講一些哩哩扣扣的東西就結束了!
就要準備去吃大餐了 
聽說這次去吃管理組聚餐的錢 是上面的一些的錢 
跟一些升遷的人要交500元(我就是其中1個><”)種共好像有4個人
還有在櫃台撿到的2000元  <= 笑死我 好像是客人掉的



接下來我來告知內幕消息 漲價內容  告訴一些常吃麥當勞的人 
9/1起 
葛俐濃湯 玉米粒 布丁 水晶凍飲 都不在賣了
新推搖滾玉米 奶烙 
套餐除1.2.7號餐降5塊  其他都漲五塊
派 玉米濃湯 聖代 都漲五塊
還有小暑  中暑漲5塊  大暑不漲 (別傻傻分不清楚) 




pic 聚餐拍的 這張照片拍的很好 吃個沙拉也可以那麼帥(別理我自戀中)
  左邊就是傳說中小胖
  
萱宣阿姨 2006-09-01 00:02:42

笨蛋= =
明明就是因為我的照的技術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