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1-16 15:15:20李♦ⓗ

大ㄒ遊"回憶

這是校外教學唷!

這天我棉先ㄑ 萬能科技大學 聽一些有關升學低座談"

再來中午我棉學姊就跟一.二年級低學妹門同歡

一起逛大溪 大溪花園"

大ㄒ花園有堅咖啡店

就是傳中說 我低秘密花園"小敏媽媽開ㄉ店唷! 很漂亮捏!

那裡空ㄑ不錯 大家都很黑皮啦!

一路 大家都一直拍拍拍’ 

鉅說那裡也是 瞎咪天國ㄉ架一 拍攝低地方啦! 

那天真ㄉ很愉快ㄉ說 (都已經12份ㄉ事情 現在才來寫 ㄆㄆ)

車上大家都一直狂唱歌! ㄒㄒ~~

學妹門找我拍照ㄋ 自以為一下 ==" 白痴!

我棉還找嚕 一ㄍ一年級ㄉ和照ㄌ一下

因為我棉其中有ㄍ人欣賞他 

步在照片裡面啦! ㄆㄆㄊ害羞 ~~

PIC:  戴眼鏡低是蚊ㄗ˙再來系我
      川局色ㄉ是鳳梨學妹 旁邊系企鵝
      上面左邊是太妹 旁邊系草莓
      喜歡他低不給現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