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22 10:37:17滄海一小狼

大丈夫產房日記

「喔!痛死我了……」
產房內,我跟老婆殺豬般的叫聲此起彼落著,交織成一曲駭人的交響樂。

「醫生……真的不能幫我老婆麻醉嗎?這樣我很痛ㄋㄟ……」

「要麻醉也是要麻醉你吧!」護士們不削的眼神殺向我這邊,彷彿說著『沒用的的傢伙……』。

我也很無奈,原本只是想說安撫一下老婆的情緒,讓她順利生產。誰知道才剛握住她的手,她就開始劇烈陣痛,護士就說要生了,我還來不及走出產房,門就關了。

老婆也不知道哪來的力氣,抓的我都掙脫不了。記得逼出她這股潛力已經是好久以前的事了,那時候的她為了瘦到四十三公斤,一定要我阻止她吃東西的慾望。結果,兩個人就經常在床上摔角,我還得使出十字固定法才抓的住她。

「醫生……能不能再快一點,我的手都快斷了……」突然,從四面八方傳來陣陣的殺氣,隱隱約約中彷彿聽到一聲聲『再吵就閹了你』。

「醫……生……你們辛苦….」

好歹我也是個頂天立地的男子漢,在這麼多人面前鬼叫成何體統。
「女人真是偉大啊!是男人都應該陪產才對……」我憋著痛幾乎跟憋著即將爆缸的膀胱沒什麼兩樣。

聽完我的這一番話,所有的護士都圍了過來,用著看到偶像般的眼神看著我。

「哇!你好帥喔!這樣才是真正的男人。」

「等一下你太太生完了我們可以一起去吃個飯嗎?」

「嗯~人家也想為你生個小孩……」

一連串的鶯聲燕語讓我幾乎都忘老婆的存在,原來產房才是個天堂啊!

突然,陣陣驚天地泣鬼神的哭聲向我一步一步的逼近。

「許先生……許先生……小baby生出來了喔!」
當我睜開了眼,在其它護士的譏笑表情之中,我大概猜的出來,是我痛到昏倒了。

「開玩笑的吧!這醜不拉嘰,皮又皺成這樣的小猴子是我的小baby……」我心裡還在想現在才是做夢吧!

「嗚……嗚……老公你會有報應的,竟然說可愛的玟玟是猴子……」老婆看樣子也恢復差不多了。

「她什麼時候叫玟玟了,我要幫她取名叫做『許妳一個未來』……」我從護士那接過小baby,從上到下仔細的瞧了又瞧。

「你發什麼神經啊!誰的名子會那麼長……」

「不然叫『眼鏡猴』好了,妳看看她的眼睛跟妳一樣圓圓大大的。」

老婆氣呼呼的抱走小baby,感覺小baby是她的專屬。

母愛啊!那是最美麗的一幅畫。原本哭鬧的小baby到了老婆的懷裡竟然笑了,老婆也開心的忘了這過程當中一切的苦痛。我輕輕的親了老婆的額頭,輕輕的跟她說了一聲『老婆……妳辛苦了……』。

「哼!等玟玟長大我一定要告訴她,跟她說她那個膽小的爸爸今天是怎樣的鬼吼鬼叫,竟然還會昏倒……」

「一定要這樣子嗎?」唉~我的一世英名……囧。

突然,那雙小小的小小手,一手握住我的拇指,一手抓著老婆的拇指,小baby開心的揮動她的雙手。我跟老婆看了看小baby,兩個人會心的笑了一下。

「小玟玟……爸爸一定會努力讓妳跟媽咪幸福的……」看著小baby,胸口頓時燃起一股大時代男人神聖的使命感。

「老公你嘛幫幫忙,她這麼小怎麼可能聽得懂……」

也對,我高興的都忘了小baby怎麼可能聽的懂。

「許妳一個未來乖……跟爸爸說妳一個人很孤單,叫爸爸許妳一個弟弟……」(o(〒﹏〒)o 老婆妳太賊了……)

「一定要這樣子嗎?」唉~很痛ㄋㄟ……囧。

上一篇:阿呆的門牌

緋湮 2009-06-18 15:00:17

哈哈....^^

小狼好久不見了說
你這篇讓我笑了好久溜
最近好嗎
應該忙著照顧小貝比吧^^


偶素緋月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