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25 20:09:05玹兒~

我想是我喜歡上ㄧ個不能喜歡的人

我想對她說既然有最喜歡的人     最愛的人

那就要勇敢

 

對她既然是那麼的放不下     那當初又為什要放手呢?

如果沒愛的感覺又為什麼會說出我愛妳?

人往往在受傷害的瞬間都會因為氣昏頭而做出後悔的決定

但如果真的做不到     放不下

就不要因為ㄧ時的衝動而失去不想失去的ㄧ切

 

妳說妳被被傷的很深 

可是卻仍然放不下

我想妳是因為早已愛到不能沒有對方了吧

如果她真的值得      那妳就要勇敢

 

我想每個人都憧憬美麗浪慢的愛情,所以對愛的幻想總是太過美麗而不切實際

可是愛情並不是像愛情故事演的那麼簡單,並不是只要認真的對誰付出,就能得到

 

我只是想說 不要後悔.....

即使,分手已是很久以前的事

如果她在妳心裡站了很大的分量

 那對於其它也住在妳辛理的人來說好擁擠

 

 

上一篇:都是妳

下一篇:回頭想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