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4-30 19:37:54台吧

上班族肥胖原因

  上班族肥胖原因破解另外還有一個例子,顯示了企業界對員工的身材相當重視。有一次我拜訪一 位上市公司的老闆,一到他們公司,我就發現這家公司的員工,身材都相當標 準,我便好奇的問他,是不是僱用員工的時候,對身材有所篩選與要求?公司老 闆回答說:r其實有很多員工剛進公司時,身材都是胖胖的,可是我希望他們在 三個月的時間內,一定要把體重調整到標準狀態。」因為根據這名老闆的管理哲學來說,員工進公司是不是能夠努力敬業、是不 是能夠全心投入,只要看員工的意志力就知道了。如果能夠在三個月內減肥成 功,將體重調整好,就表示這名員工有決心、有意志力、能自我控制,才是公司 值得僱用的好員工。
  由此可見,肥胖對於上班族有相當程度的影響,再加上國人肥胖的人口迅速 增加,依據美國內科醫學會的統計,十年前,美國當地1 一十歲以上的肥胖人口為 百分之四十五.,十年後,同樣族群的肥胖人口,約占了百分之五十五。
  反觀臺灣地區,十年前的肥胖人口為百分之一 一十八.,十年後,同樣族群的肥 胖人口為百分之四十六。由此數字得知,國人肥胖增加的速度是高於美國,而且
向您推薦:三重洗車  中和產前檢查  板橋電波拉皮  

一缸洗澡水
黑美人
愛美是人的天性
以蔬果為主

上一篇:以蔬果為主

下一篇:燃燒脂肪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