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14 23:59:09小蚊子

哭...

今天我被我拔拔罵哭了~

就只是為了我的車車拿去修

然後我沒時間了,老板就先載我去學校

結果我拔拔知道了

就一直狂罵我 罵的超嚴重的

之後我媽媽跑到房間跟我說

其實拔拔是不想你會有任何危險

所以就罵的很重

我也知道他怕我受傷害啊~

可是我跟老板熟啊...

只是拔拔不知道而已

而且他對機車行的所有人就已經有偏見了

他就已經覺得在機車行裡的人就是不良少年、混混

那我說什麼他會咡的進去嗎?

而且我如果說謊...那事後知道了他只會更生氣而已

那時候我躲在房間偷偷哭的時候

我突然覺得很後悔為什麼要認識到老板

如果我沒有給他修過車子的話...就不會跟他哈啦 而且就是一個陌生人

那後來根本就不會有這件事發生

如果能時間倒轉~我真的想回到我修車的那時候~

當時就不去那裡修了,也不會自告奮勇的說要牽車去修

一切的一切覺得我怎麼這麼白吃~

雖然說這一切都是拔拔的想法和我的不一樣

有點想逃離這個家~到外面生活...可是我現在沒有經濟能力= =

今天應該會睡的很熟吧~因為剛哭過......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