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9-15 11:08:54雪菲

人類祖先是宇宙的神級文明,戰敗后被囚禁在了地球上!


 人祖先是宇宙的神文明,戰敗后被囚禁在了地球上!

         本文自科幻小《宇宙往事》作者:月光寒

浩瀚宇宙,限星空。宇宙這個一百光年的巨大空,包含了無數的星系,每一星系,又包含了無數的星球。很多星球上都存在著生命,其量之多,超我的想象。一些物歷經了漫的演化之後,逐漸產生了文明,有的甚至成了宇宙中的高等文明。

起初,些高等文明爭奪宇宙的控制,相互之間殺伐不重摧了宇宙。後,一些有良知的高等文明意到了戰爭對宇宙的破定放暴力行建宇宙各文明邦共同(以下簡稱聯邦),共同管理整宇宙。

全宇宙模最大的組織邦吸收了上千萬個高等文明和億計的低等文明,其範圍幾乎覆了整宇宙,他就是邦的主。至於邦的主導機構聯邦委員會——由九十九大的文明所掌控。

九十九文明全部有全宇宙實時和穿梭的能力。這兩種能力可不是一般意上的高科技,甚至在一定程度上,已超越了科技的範疇,能些能力的文明,都是神一般的存在,因此,他們還有另一個稱呼:神文明。

不得不,宇宙邦的成立,宇宙的與興盛起到了積極的作用。在邦委員會的管理下,宇宙最初的混不堪逐走向秩序化。一些文明之間雖存在著摩擦,但大模的戰爭很少了,像那種動輒續數千、數萬甚至年的星際戰爭,更是成史。所有的宇宙文明都被團結在了一起,向著展的目大步邁進,整宇宙,欣欣向。然而,一文明的出打破了這個局面。


暗神族,也被作暗神文明。他起源於奇美拉β星系中心一個資源相對貧瘠的星球上,只用了短短三千年的時間,就河谷洞穴中的野演化成了有全宇宙實時能力的神文明。其化速度之快,令全宇宙之咂舌。

邦委員會十分重視這個後起之秀。在暗神族實時向全宇宙宣告存在的天,邦委員會就向其送了邀函,希望他能加入委員會,成第一百文明。

然,
封能任何文明之抓狂的邀卻沒有打暗神族,他不但拒了邀公然指責聯邦委員會都是一群道貌岸然的伙,表面上是了宇宙展,其實嚴製約了宇宙各文明的展,就那「了保宇宙文明的多性和多元化,任何高等文明不得干低等文明的化」的條約,也遭到了暗神族的批判。

說這個條約是一場陰謀,保文明的多性只是一幌子,邦委員會的根本目的是要制其他文明的展,以保自己至高上的地位!

?好心邀你入你不。不就不了,你居然著全宇宙的面,抹的功邦委員會成立數億,就過這麼大的委屈。如今你一新人竟敢和我叫板,反了你了!今天要是不收拾你,明天就有更多的暗神族冒出

於是,邦委員會決定用武力挽回尊。九十九文明集向暗神族宣然,他們並沒有拉著其他高等文明一起上。竟,在神文明面前,高等文明不是脆弱的螻蟻兩隻霸王撕逼,必要拉上一窩螞蟻


這樣,一全宇宙模的恐怖戰爭開始了。交一方是邦委員會的九十九文明,另一方是後起之秀暗神族。然在量上殊很大,但體實力上看,算的上是旗鼓相手。

戰爭了上年,,成千上萬個星系毀滅戰爭末期,暗神族了挽回局,竟然用了終極武器——物理定律。這並不是一很直的武器,只是一定律,一個終極方程式。一旦用,便可改宇宙的各物理定律。而物理定律一旦被改,宇宙部各物理法會統統失效,宇宙將會短的時間內陷入癱瘓乃至毀滅的深

這種恐怖的武器,一般被認為只有平行宇宙之間發戰爭候才使用,目的是快的方,而暗神族竟然在本土宇宙文明交戰時物理定律,分明就是一言不合就要重宇宙的奏啊!一次,不光神文明不答,其他等文明也不答,自己辛辛苦苦化了這麼久,你就重

於是,在邦委員會召下,大批高等文明也加入了這場本不應屬於他戰爭。他們動用了大量的源,利用多死了暗神族所在的奇美拉β星系(注意,是星系,不是星系。奇美拉β星系包含數萬個銀河系)。被底打的物理定律只能在奇美拉β星系團內生效,這個星系也因此毀滅,在宇宙中形成了一徑數光年的黑域,存的暗神族也被囚禁在了這裡

後,邦委員會為了彰自己的仁慈並沒滅絕暗神族,但是,也不能因的存在,就讓數光年的域成荒地。所以,他們決暗神族囚禁到其他地方,然後著手重建奇美拉β星系

重新囚禁暗神族可不是一件非同小可的事情。那些暗神族交手的邦委員會將軍們十分清楚這個種族的力,如果囚禁他,必百分百失去反的能力,否後果不堪想。這個目的,他徵集了無數的科家和工程,花了數萬年的時間,在河系的第二旋臂的邊緣,建造了一巨大的監獄——太系。

這個星系有八大星系和以百的矮行星以及不的小行星。表面上看,太其他的星系的地方,但其部的一切都經過精心的設計,每都有自己固定的道,互不侵犯,空間環境相對穩定,真正押暗神族的,是第三行星,地球。


然太系是宇宙中的一部分,但是,它未融入宇宙,而是一個獨立於宇宙的存在,是一特殊的星,宇宙中的所有定律放在太系通通失效,因部有一套立的物理定律。這麼做的目的是斷絕外部宇宙的聯繫,日後暗神族即便重新有了科技,他也不可能成文明,因知的一切物理定律,都只在太有效,以外的事物,他根本不了解。一句,暗神族被囚禁在太有出之日。

,他們還特殊的技術將原本已經純能化的暗神族囚禁在了由碳水化合物成的軀體裡面,看似是軀體實則是枷。任何一暗神族只要脫離這個刻之會煙散。著狠毒。

這樣,被流放的暗神族成了新世界里的野人。他茹毛血,衣不遮。白天,他成群結隊奔西跑,要面,只了能捕捉物,填肚子。而夜晚,他們則躲在漆黑的山洞里,相入眠。

這樣的生活不知道經歷千、幾萬年,突然有一天,夜空中多了一又大又西,色的光芒,如同一巨大的眼睛一般,注著地球上的一切事物。

某天夜,一原始人突然抬朝著天空望去,漫天的星河倒映在他那懵懂又清澈的眼眸中。一瞬,原始人的心中多了些衝動,他環顧著眼前的世界和周睡熟的族人,用一不太成熟的思思考著:

『我是
?我麼會這裡又是哪?.......』

                                                                  本文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