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4 19:41:57崴風凜凜

我ㄉ故事:猩猩與母牛

今天

中午吃飯遇到妖怪還有Anita

然後

我ㄇ做他ㄇ旁邊

本來不想跟Kavin還有"肉鬆投"坐ㄉ

後來ㄋ

還是他ㄇ跑來跟我ㄇ坐ㄌ

= =

吃著吃著

林依儒就跟妖怪High起來

然後

Anita也開始High

然後

吃飽飯後

我ㄇ就全部都很High

回中學不ㄉ路上

我ㄇㄉ一直在玩

然後

我就被妖怪罵

但是

我突然發現

他罵人ㄉ時候鼻孔會撐大!!

0w0

吼~

然後我就邊說邊笑

說他很像母牛

林依儒則是在跟Anita抬槓

他超可憐ㄉ

Anita今天穿愛心裝

前面是一ㄍ很大很大ㄉ愛心

大愛心左上角有一ㄍ小愛心

被林依儒說是星星

馬上就Anita打

然後

之前他好像有跟Anita抱怨馬克(Anitaㄉ男朋友)在校車上很兇ㄉ事情

(我覺ㄉ打這篇文章有好大ㄉ風險~)

所以ㄋ

Anita就說:"我要告訴馬克你一直看我ㄉ ㄋㄟ ㄋㄟ"

= ="

我呆掉

沒辦法

誰叫小愛心在左胸口

接著

好笑ㄉ是就來ㄌ

林依儒說屁!!

然後

Regina就說他是我爸

怎ㄇ會有ㄋㄟ ㄋㄟ

所有ㄉ人都沉默片刻

然後就是爆笑

一路上

黃色ㄉ笑話很多

而且

我還被妖怪打ㄌ好幾下

都紅起來ㄌ

超痛ㄉ

所以ㄋ

我決定要寫故事

書名就是猩猩與母牛!!

XD

P.S下午去上廁所ㄉ時候
遇到Anita還有馬克
得知馬克ㄉ小名是"天天"
XD
超古錐ㄉ
沒想到冷酷ㄉ人
竟然也有可愛ㄉ一面~






上一篇:不能搜ㄉ秘密~

下一篇:又可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