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7-15 10:51:31淡雅

告別甲狀腺病症

以下一位有緣人分享,來文照登:

《阿伯的話—現場開示精華節錄》:「身體疾病有百分之九十九都是業力所造成,有私報,也有公報;公報系寫在八字裡,是上天的懲罰;私報係當初傷害對方,對方來討報時,使自己磁場亂,生活不如意、或身體病痛。」

 

開示不出問題,是真的沒問題嗎?開示不出問題,要主動找方法解決問題。在群組裡看到有師兄說:「我感覺只要迴向成功一次,就會開示新的業力」,我就好羨慕!我有甲狀腺病症,第一次請示並未開示出業障,我認為可能就是肉體因素吧!就放鬆了。

 

請示不出問題,難​​道我真的是業障輕,沒業障嗎?不是,反而更麻煩,問題一直存在,找不出原因,又解決不了,就會一直有困擾,浪費很多時間、精力。

 

透過義工師兄姐的經驗分享,再閱讀精舍文章案例借鑒,認識到了懺悔和主動迴向累世現前業力的重要。在堅持一段時間後,陸續請示出三條造成甲狀腺病症的業力干擾,分別是前三世《金剛經》、《藥師經》、《地藏經》三經各108遍,前世三經各108遍,前世三經各98遍。每次迴向成功都有很明顯的效果,還有意外驚喜,腿有沉重感和走路疲勞的問題,也不知道是哪一次迴向的效果,現在走路很輕快,腿沉重的無力感也全消失了。

 

業力的干擾不是一個蘿蔔一個坑,可能有多條業力干擾一處,也有可能一條業力干擾多處。在一次迴向成功,看不到理想效果時,要找方法,不要自我放棄,就有機會獲得一個嶄新的自己。

 

有和我一樣,不容易請示出問題,但問題又存在的人。可多關注、實踐以下兩點:一、先學會懺悔。二、看公眾號文章案例,更深層了解,學習「因果債,功德還」,看別人走過的路,總結自己。

 

關於懺悔

1.八十八佛懺悔文視頻,可下載在手機裡播放,跟著視頻磕頭。

2.依照懺悔文範本懺悔。

尊敬的佛菩薩在上:

佛子000過去世因沒有認真修行,沒有遵照佛菩薩的教導來提升心性,犯下貪嗔癡、諸多無明、障礙傷害眾生,故此累積許多黑氣在身;佛子000今天誠心懺悔,懇請佛菩薩給予佛子自新彌補的機會,爾今爾後永不再犯,並一心一意遵照佛菩薩的教誨,努力認真修行。感恩佛菩薩。

3.義工師姐的方法,每次磕頭三組,每組磕頭三個,每磕頭一個說一句,

例如,「我錯了」──磕頭,「我要改」──磕頭,「請給我機會」──磕頭,這就是一組。義工師兄姐說:「也可以結合自己的時間、環境配合度,選擇不同的方式來懺悔。」不一定每天都要做一樣的懺悔儀軌,但就是堅持每天都懺悔。我覺得這個方法很好,以上懺悔方法供借鏡。

 

此外,關於公眾號,我關注的真實因果案例公眾號如下:

「解決問題的方法」、「因果濟世集」、「聆聽因果」、「精舍濟世集」、「常行懺悔」、「智慧醒語」、「解讀因果」等等。若想集中多看幾篇關於祖德的文章,可在關注的公眾號,搜尋關鍵字「祖德」,至於其他像「自殺」、「姻緣」、「外道願」、「魔性」、「黑氣」、「心性」、「福德」、「元神壯旺」、「考試」、「工作」、「事業」、「學業」、「超度」、「相欠」、「公報業力」、「懺悔」、「地獄刑期」、「淨土」等等,想看的關鍵字,就會展示相關文章供借鏡。

 

之前看到有師兄姐回答,有師兄姐消12條業力、20條業力之後,補福德效果明顯。我理解每人情況不一,可為自己設定一個目標,唸誦《金剛經》、《藥師經》、《地藏經》三經各108遍,就主動迴向一條累世現前業力。在這個過程中我找到了方向,提升心性,勤消業力,諸惡莫作,眾善奉行。

 

分享完畢

 

有緣人有甲狀腺病症,向佛菩薩請示原因,開示是肉體問題。但沒開示業力,就是真的沒問題嗎?不,通常只是自己懺悔不夠,業主菩薩還不想原諒您。有緣人分享了各種感動業主菩薩現身的方法,主動懺悔、唸經,絕對比被動等待業主菩薩現身要來得快,而且有緣人在認真執行後,也確實等到了佛菩薩開示,干擾他產生甲狀腺病症的業力,終於現身了。有緣人在努力唸經消業後,不只告別了甲狀腺病症,還連帶改善自己腿部的沉重感和走路疲勞的問題,獲得額外的驚喜!

 

甲狀腺病症只要唸經就會好嗎?不,要唸經也要看醫生,雙管齊下,一個治靈病,一個治肉體疾病,都要努力。《阿伯的話—現場開示精華節錄》:「有業力擋著的話,身體疾病會比較慢好,需要了結因果後,業主菩薩離開,吃藥才能產生藥效,因此因果不消,疾病不會完全康復,也會衍生其它病症。」

 

佛法不是教您迷信,是用正確的科學方法解決您的問題。過去因地造下業因,現在因緣成熟結成業果,想除業由只有從業因下手,唸經消業。「因果債,功德還」,還完了,業主菩薩離開,干擾的地方不再惡化,吃藥治療才有效。

 

唸完一條業力的經文,病就會痊癒?不一定,有的可以,但寫入八字的家族性遺傳疾病或是重大傷病,通常不會只有一條業力造成。所以,唸完經如果沒有明顯感受到改善,看醫生還是沒有起色,通常不是唸經沒效,而是另一條業力在提醒您衪的存在,請儘快請示下一條業力。

 

有些人滿幸運的,在迴向一條業力後,佛菩薩就直接開示下一條業力。有些人才剛迴向,就看到新業力,會心情沮喪,但看完這篇分享,您要相信,有開示業力代表有希望,您唸完就有機會改善。不開示業力就慢慢磨,唸經跟一直看醫生、吃藥、忍受病痛,哪個比較好呢?見仁見智。但有智慧的人,寧可唸經消業呀!

 

最後,請多多閱讀精舍部落格,有來自世界各地請示者撰寫的分享文,您就會瞭解生活無處不是因果,業力、福報主宰人的一生。如果不想被命運推著走,那就拿起佛經努力唸誦。此外,還要時時提醒自己善護念,諸惡莫做,眾善奉行,不只消業,還要培福,人生才會愈來愈好。南無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摩訶薩!

 

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南無藥師琉璃光如來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大悲觀世音菩薩

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

南無韋馱菩薩

南無伽藍菩薩

南無十方一切諸佛菩薩摩訶薩

告別甲狀腺病症

告別甲狀腺病症

告別甲狀腺病症

告別甲狀腺病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