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7-15 10:53:26淡雅

誠心才能感動業主菩薩

以下一位有緣人分享,來文照登:

那天看到《阿伯的話-現場開示精華節錄》:「若身體病痛為因果所致,欲先以「因果債、功德還」的方式迴向功德來消解業力後,再搭配看病吃藥,藥效才能正常發揮,才有機會康復。」「業主菩薩來干擾,係要提醒尚有這條業障要趕快還。」心裡非常有感,想跟大家分享一下!

 

今年2月初,我的左腳大姆指有一小紅點,我看不會痛,也就沒擦藥,再來泛紅部位漸大,有一點點痛,就開始擦消炎藥。因為不影響走路,也就繼續擦藥,但是,擦了一個多月也沒效果,這期間時痛、時不痛,看了醫生說是發炎,擦藥和吃藥就會好了。

 

我看情況不對勁,想說是不是有干擾?於是送件請示,開示有沖犯。依據以往經驗,沖犯處理完狀況就會改善,沒想到紅腫依然在,時痛時不痛,只是痛的感覺更大了。換了一個醫生看,他說:「妳差一點就要變成蜂窩性組織炎了,沒關係,吃藥擦藥一星期就好了,放心吧!」第二次去看時他說:「這細菌真頑強,我再把藥加強!」第三次醫生說:「奇怪,怎麼好像變成病毒疣?這次藥吃完來做冷凍治療。」

 

回家後,我想,是不是有業主菩薩?我心裡跟祂懺悔:「如果是我過去傷害了祢,我跟祢懺悔,請祢到精舍跟佛菩薩說,我會償還,好嗎?」4月中送件請示,真的開示出來了,是:「過去世,利用權勢教唆他人,殺業主菩薩致傷重往生。」

 

跟祂懺悔後,我就每天唸經擦藥,想說應該很快就好了,結果沒有。先生看到我的腳說:「怎麼變這樣?快爛掉了吧?」那時候我們剛好在看一齣電視劇,兒子跟先生說:「媽媽以前就是那個吳旺啦!」劇中他是警察所長,後來升局長,常利用權勢欺壓百姓,教唆他人恐嚇殺人,有一幕還想屈打成招,打到百姓雙腳紅腫不能走路。兒子真是一語驚醒夢中人啊!我在看劇時,也覺得那個警察真的很壞,恨得牙癢癢的,沒想到我過去世竟然跟他一樣!

 

隔天早晨起床唸經時,我再次跟業主菩薩懺悔,我想起劇中人物被打成那樣,真的很痛苦,而我竟然還讓祂傷重往生,我真的太壞了,難怪業主菩薩心有不甘,怎會讓我的腳輕易好起來呢?

 

接下來我還是天天唸經、擦藥,可是已經不會痛了,就只是有個紅腫塊在那裡而已。結果就在我經文數量誦到一半過後,那個紅腫塊越來越小,5月中還沒迴向前,就跟原來的腳姆指一模一樣了!真的感恩業主菩薩慈悲為懷!

 

在精舍唸經消業已經很多年了,可能是我在靈界算有信用吧?去年一次睡不好、早上起不來唸經、血壓飆升,但我堅持幾天後好多了,送件請示開示沖犯,寄照片處理時,業主菩薩就現身了。懺悔完,祂還願意等我先完成孩子們的經文,真是寬宏大量啊!

 

這次這個業主菩薩或許被我傷得太重,腳姆指才會折騰這麼久,不過對我還算很慈悲,沒有很痛苦也不影響日常生活。感謝業主菩薩來干擾,提醒我有這條業障要趕快還。感謝佛菩薩眷顧我,在我心性偏移時,總會適時的出現各種圖、文、劇情和身邊人的提醒,讓我可以深切反省。感謝阿伯和師兄師姐的付出,感恩再感恩!

 

分享完畢

 

有緣人左腳大姆指一開始只是一小紅點,後來卻差一點變成蜂窩性組織炎,即使看醫生、擦藥,還是惡化成病毒疣,甚至腳差點爛掉。連醫生都不懂,這病徵怎麼會控制不下來?通常遇到這種,怎麼看醫生治療,病情都沒有任何起色的情形,都有靈界干擾,可能是被沖犯或新業力討報。

 

有緣人因為長期唸經,對於這種情形有敏感度,知道要用意念跟業主菩薩溝通懺悔,告知對方自己會去請示因果業由,結果開示出來果然有業力干擾。

 

由於每一條業力當初發生的原因和每位受害者的經歷、感受、傷害、執著、心性……都不一樣,有的人只要請示後就好了,有的人請示完懺悔一次就會好,有的人要唸經唸很多次,有的像有緣人一樣,經文誦到一半業主菩薩就不干擾,紅腫越來越小,但也有的要迴向圓滿後才會好轉,無法一概而論。

 

重點是您要有足夠真誠的懺悔心,並持續唸經消業力,這樣,即使需要排隊等候,業主菩薩也通常可以接受。切記不要騙人,不要只是請示卻不唸經,或是只是表面上隨意懺悔,這樣業主菩薩覺得您的懺悔心不足,是不會輕易放過您的。就像有緣人一樣,腳的紅腫過很久,真誠的多次懺悔和唸經,傷口才逐漸痊癒。

 

有緣人犯下的業力是:「利用權勢教唆他人,殺業主菩薩致傷重往生。」權勢這種東西是一時的,是因為過去有做善事、積福德才換來的果報。若不能善用權勢來幫助他人,持續積功累德,反而換個身份、換顆腦袋,用權勢逼迫別人就範,甚至教唆他人傷人性命,罪孽深重,有的甚至會墮入畜牲道中。

 

人身難得,修行處處皆是道場,把握與他人相聚的緣分,做利益眾生的事。心念和行為只有利己,那叫自私,很耗福報;若是利他,則在累積福德。所以真正利己的出發點,應該是做各種利他的行為才對。

 

權勢是一時的,業力卻是一輩子,甚至好幾世的事,直到自己還清為止。看清楚自己在每一世、每一個時期要扮演的角色,心存善念,以公眾利益為訴求,用慈悲、歡喜、謙卑的態度與心念,努力做好每件事,常常唸經,善用「因果債,功德還」,提醒自己走在正道上,時時修正錯誤的態度、心念和行為,則平安健康不求自來。南無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摩訶薩!

 

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南無藥師琉璃光如來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大悲觀世音菩薩

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

南無韋馱菩薩

南無伽藍菩薩

南無十方一切諸佛菩薩摩訶薩

誠心才能感動業主菩薩

誠心才能感動業主菩薩

誠心才能感動業主菩薩

誠心才能感動業主菩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