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1-13 06:52:35hungrybb_hk

你相信有靈魂嗎?

以下一位有緣人分享,來文照登:

 

《阿伯的話─現場開示精華節錄》:「路總會有盡頭,戲總會有落幕,曲終人就散,這些都是人生的無奈與必然的結果;人,總會有離開的一天,凡事心理上要有準備,該來就來,該走就走,一切隨著因緣的安排。」

 

爸爸走了,人走了以後,是不是真的有靈魂神識及累世的習性呢?在守喪的這段期間發生了種種事情,容我在這裡與各位師兄姊們分享。

 

出殯前,原本葬儀社請師父幫我們選日子,別人告訴我們:「這天的日子不是很好,也不是很壞」,以佛教的觀點來說,每天都是好日子,我們不懂也沒多想就答應,訃聞也全印好了。

 

於是我們開始連絡親戚、朋友,其中一位表姑跟爸爸感情非常好,聽到挑選的日子,掛完電話以後沒多久,又打電話過來生氣的說:「那麼多日子不好選,選在這一天最壞的日子,什麼事情都不能做!而且又在農曆七月。」問我們:「能不能重新選日子?」我們告知姑姑:「訃聞已經印了,親朋好友也通知了許多」,但她還是請我們再考慮一下。

 

姑姑這樣說,姊妹們與媽媽慎重地討論,不知如何是好。後來提議,乾脆擲筊問爸爸,因為爸爸生前也都幫人看日子,乾脆讓祂自己看好了。

 

我們決定由媽媽問:「幫祢選的那天祢要嗎?如果喜歡就聖筊。」結果沒筊。問筊的結果是,爸爸真的不要那天。我們再次確認,又問了第二次,也沒筊,祂真的不要。第三次問:「那我們換日子,您自己選好嗎?」馬上得到應允。可以感受到那種堅定、高興的聖筊。

 

我們馬上聯絡葬儀社換日子,葬儀社原本還想跟我們討論,我很堅定的告訴他們:「爸爸不要那一天。」

 

媽媽說:「難怪這幾天拜飯都沒有筊,擲了十幾次跟祂確認,結果感受到父親都在生氣」,搞得母親也很生氣,開玩笑的說:「擲好玩的隨便也會有筊,換完日子後,拜飯就很順利了。」連鐵齒的媽媽都相信,真的有神識靈魂,「擲筊是真的」。

 

「生前的習性不會因為往生後而改變」。爸爸生前吃飯很慢,吃一頓飯大概要一個鐘頭以上,當然拜飯的時候,就要一個鐘頭以上才會有聖筊!有時拜半個多鐘頭,媽媽說:「吃很久了!」但問完還是沒筊,我們開玩笑地說:「祂本來吃飯就很慢,就再等祂一下吧!」有一次,怎麼擲筊都沒筊,後來才發現,原來是沒有準備洗臉水、牙膏、牙刷。

 

家裡的土地一直是我最煩惱的事,尤其是柚子園,如果沒照顧、整理,沒多久就會被雜草、藤蔓覆蓋而荒廢。父親往生前有人下訂,要等界鑑完再簽約,因為對方考慮很多,我很怕他變卦。我每天在爸爸的靈前,把我心中的苦告訴祂,請祂幫我,教我應該如何做?結果在界鑑的前幾天,仲介告訴我:「買方想要明天簽約」,讓我嚇一跳,過不到一小時又說:「今天下午五點半簽約,叫我趕快把資料準備好,完成簽約」,我回來後,馬上向父親報告此事。

 

鑑界當天因為樹太高、太多,所以測量不到,地政人員請我們把竹子砍掉兩米,那是個大工程,並且要第二次鑑界。說實在的,我沒有時間去找人,只好請買家去找,結果估出來的價錢是五萬五,每個人都說很貴,說這個價錢可以把整個山頭都翻一遍了,但我也只能答應。我很無奈,哭著對爸爸說:「要五萬五,怎麼辦」?

 

表哥來家裡捻香,我把情形告訴他,問他是否能幫忙?他說:「柚子還沒賣完,沒有時間,要等柚子賣完才能幫忙」。但再過幾天就要鑑界了,表哥就在靈前跟爸爸說:「保佑他柚子趕快賣掉,就會幫忙」。

 

過了兩天,也就是砍竹子要開工的前一天下午,表哥來到家中,很高興的說:「柚子全部賣掉了,他可以幫我處理!」我馬上請仲介把買方的工人退掉,請他們明天不要來。買方有點生氣,打電話給代書說:「所有的過戶全部暫停,等鑑界過了再說」。我真的備感壓力,但鑑界當天我只花了一萬元就成功了。

 

傳統的觀念都認為,出殯時抱神主牌的必須是男生,但我們家只有五個女兒,沒有兒子,這也是父親生前的憾事。葬儀社問我們:「誰抱神主牌?」我們不加考慮的就說:「大姐」,當時媽媽說:「要給大姊的兒子抱骨灰罈」,但骨灰罈跟神主牌要同一人,而靈車只有五個位置,我們五位都想陪爸爸最後一程,誰都不想下車。爭議了一番後,還是擲筊問爸爸好了。

 

由大姐問?

 

第一筊問大姐的兒子,沒筊。

 

第二筊問二姐的兒子,沒筊。

 

第三筊問大姐,也沒筊。

 

媽媽生氣的對爸爸說:「都沒筊,那你自己走。」

 

大姐再次跟爸爸說:「請爸爸不要為難我們,結果一次就聖筊了」。

 

出殯當天,五位女兒同心地一路叮嚀父親,細心的把爸爸送到火葬場,我個人感覺非常莊嚴隆重。推進去火化的那一剎那,跪著的我深深地體會到,這一生就結束了,我沒有爸爸了。

 

《阿伯的話─現場開示精華節錄》:「人光光的來到世上,也光光的回去靈界,絲毫沒有帶走任何一針一線,這世上所有的東西,都是借我們用,順便考驗我們的心性,所以我們要藉假修真,才能圓融證悟,了脫塵絆。」

 

說了這麼多,您是否也相信,真的有神識靈魂呢?

 

分享完畢

 

您是否相信有神識靈魂呢?牟尼精舍文章〈與眾不同的「視界」〉提到相當多的內容,這是一位同學的自白,請參考文章網址:https://mouniassn.pixnet.net/blog/post/158088581。小編我有一位同事,也是為靈界干擾所苦,前陣子還因為干擾過多,導致與主管發生衝突。我跟他聊天後,發現他有這些問題,便推薦他學「銀河大手印」觀想。因為他本身是敏感體質,對於觀想很有感,有沒有觀想成功,他一試就知道。有次他跑來找我,說有一個干擾他無法排除,我便跟他再複習一次相關的觀想程序,他立馬跟我說:「好了!排除了」,聽到他說得這麼肯定,讓我真的很驚訝!這是一個直接驗證的案例。

 

細細品味上述的案例,便能發現世間很多事情受靈界干擾。分享文提到:「過了兩天,也就是砍竹子要開工的前一天下午,表哥來到家中很高興的說:『柚子全部賣掉了』……」,有這麼巧的事情嗎?精舍文章:〈喜歡殺價,到底便宜了誰?〉中也提到:「我一直覺得事有蹊蹺:『為何報名時有殺價的孩子,考駕照會那麼不順利?』後來去精舍請示女兒學開車、考駕照狀況,佛菩薩慈悲開示:『是駕訓班的祖先干擾。妳讓祂的子孫少賺一千元,祂就讓妳多花一萬元!』」……等,其實靈界影響人界的成分很多,不知道的人以為是運氣或是自然的因素,但曉得的就明白,許多事情背後都有靈界的影響成分!

 

不過,有靈界,也不代表您能問來問去!分享文中提及許多「擲筊」的案例,這是分享者的父親逝世了,在這段期間對父親的請示,這屬於特殊的情況,而且問的問題也只針對父親,尚有參考價值。提醒您,請勿沒事拿個筊或兩枚硬幣亂問,甚至自己跟業主菩薩協調經文,或是處理相關的問題,甚至幫別人開示……等,這些問的答案,不能當作任何參考!上述的案例是針對父親自身相關問題而擲筊,這都能理解;但對於業障,要辦理這一類的事情需要有上天與三界共遵的法旨,沒這些條件,基本上沒有任何效益。此外,也得問問您,在問這些事的當下,是誰來為您應筊呢?要查三世因果,沒到地府調案卷,回答的到底是什麼答案呢?在此要警示您,請勿拿個筊就到處問,基本上就是「玩玩筊」,相關的結果也無法採用。

 

牟尼精舍領有三界法旨而開辦濟世,我們的請示透過地府調卷,並請菩薩為當事人與業主菩薩中介協調,透過靈界的公信力,問事才有效用。至於有沒有效果,端看每週請示的量與迴向的量就能明白,這些都是網路公告資料:https://mouniassn.pixnet.net/blog/post/185677389

 

「生前的習性不會因為往生後而改變」,這是一句殘忍的話,許多人喊著我往生後要上淨土……等,若用學籍來譬喻,淨土好比是研究所,而現在世間人們的程度或許是幼稚園,想要從幼稚園跳級到研究所,基本上是不可能的,還是得腳踏實地真正的轉變自己,才有機會。另外,若福報很多,有辦法到淨土嗎?此譬喻也適用。若把福報譬喻成錢,一個非常富有的幼稚園孩童,可以跳級到研究所嗎?當然也不行!什麼是淨土,當下您的心與行為就是淨土。若本身的思想與行為都已經把世間當成淨土,則到哪邊都是淨土。

 

《阿伯的話─現場開示精華節錄》:「人光光的來到世上,也光光的回去靈界,絲毫沒有帶走任何一針一線,這世上所有的東西,都是借我們用,順便考驗我們的心性,所以我們要藉假修真,才能圓融證悟,了脫塵絆。」真正的修行就是這樣,若要推敲往後在淨土的日子,則現在的心境與行為也應該如此,要藉假修真,才能圓融證悟,了脫塵絆。

 

釋迦牟尼佛成道日1月10日開始發布2張 (5).jpg

釋迦牟尼佛成道日1月10日開始發布2張 (2).jpg

 

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南無藥師琉璃光如來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大悲觀世音菩薩

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

南無韋馱菩薩

南無伽藍菩薩

南無十方一切諸佛菩薩摩訶薩

上一篇:人生倒數計時

下一篇:人生所為何事?

mvcxn 2021-01-13 11:33:59

壯陽藥http://www.twyaoj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