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6-17 22:50:32

控制欲

最近遇到的人事物對我來說都有強烈的控制慾,當然或許因為我看起來很容易被控制嗎!?但其實那只是表面阿,從來就是一個自律的人,我總能自我控制,不需要您的多禮,到底懂不懂禮貌,要控制一個人有這麼容易嘛!?尤其還是要控制一個陌生人!?到底人我的距離你們有沒有搞清楚!?

不是埋怨,是疑惑!?為何人們總會這麼的情緒勒索,到底哪來的理所當然,當然也有人以愛之名行控制之實,但妳以為是我太傻嘛!?怎麼可能看不出來,還是您霸道的習以為常,以為那就是日常,但我沒有要吃您那一套啊!?您哪位!?不管是那位都不是可以控制我的那一位,到底有多自以為是!?還是提高了自己的重要性!?自以為!!!

生命總是如此,讓人忽然會忘記了分寸,你的世界是你的事,但你要控制我的世界,就請你閃遠一點,每個人都是獨立的個體,到底為何要控制別人,我是不懂那樣的情況是會比較開心嘛!?最近的我對於文字的敏感度過高,而且還偏執,沒想要被控制也不想控制別人,更不想看見別人控制慾發作!!!

常有人說是因為自身缺乏安全感才會想去控制別人,我沒有管你為何缺乏安全感,因為那不是我的功課,我也沒有要幫你解決,你要解決你的人生難題,不要在我身上找解答,你只會找到炸彈,我真不是一個個性太好的人,大概不熟我的人會誤以為我可以安穩是因為我是個小女人,大概那個外表又太過真實的可以呈現這樣,但其實我一點都不小,也不女人,懂嗎!?不要踏入我的世界,否則請好好做一個人,別想要控制別人,你只要控制好自己就好。

上一篇:神啟!?

下一篇:自由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