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1-17 07:52:53

神啟!?

所有的事物似乎都不存在,五感似乎全失,那種暈眩感異常,似乎下一刻就會失去神識,明明下著細雨,卻感覺到打在身上的雨滴極大,每一顆都是負荷,但是那個感覺傳遞到中樞神經後就這樣消散在那個眩暈之外。

眼神無法聚焦,所有的一切變成一片白光,白茫,然後又恢復白光,決定將眼鏡拿開,所有的一切在白光中,成了疊影,有一層靈光在每一個生命之尖,那個青綠的,那個亮黃的,還有那個消逝的漂走的青光,然後似乎心空空的,需要有一個容器把心包覆起來,然後才可以得到安靜,然後的然後,平穩,後來才恢復了呼吸,這一個間歇中我似乎都沒有呼吸了,身邊有著好多聲音,耳朵雜音隔在一層境界之外,而恢復了呼吸後才又回到了人間。
那個影像每一個在那個葉尖放大的光芒,與近的似乎就在眼前的層疊,是刻意在彌留間放鬆讓眼睛記憶著的。真是有病,人都快要昏倒了,還有空關心自己眼睛裡看見的那些。這跟那兩次昏倒前的狀態似乎又不太一樣。
圖像裡可能有植物、花和大自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