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8-28 18:36:37

心口不一

總學不會人家那般,明明背地裡批評的一無是處,但當面還是開心的說著讚賞的話語,到底要多麼雙面才能這樣,當然我也不是不會如此,但絕對不是同一件事情的雙面說法,背後說壞話的小奸小惡其實很容易,但絕不可能當面又說那是一件對的事情,這樣的心理狀態不會很詭異嘛!?

總在奇妙的親人身上看見這樣的技巧,這樣會讓自己離那個所謂的親情更遠,畢竟那是一種自己都害怕的人格特質,當你真實的關心著,你會需要讓自己更努力地去避開那種狀態,我討厭被自己的親人敷衍,這非常絕對,說著如果失去信任,我可能再也無法相信,畢竟你過去也曾說那樣只會害死人,但你現在竟然這樣的說著,我不知道你的用意。

張揚而高調的人,但最了解你的我其實就是這樣的看著罷了,畢竟人生中有太多奇妙的事物,生物性的競爭原來也在親情中嘛!?或許我永遠都不會了解,所以就離遠一點吧,上天給我的直覺應該都不是假的,但我真的也不知道怎麼面對那些,或許甚麼都不用說吧!?竟人生就是這樣,每個人有每個人的路要走,幫不上你也不要拖累就好,那是我的最終信念,我不害人,你也不要來害我,或許我這個人很絕對,再那麼多次受傷之後,我終於需要學會聰明一點,遠離這樣的人,或許我會好過些,畢竟我也沒有要貪圖你甚麼。

每個人的生命都需要學習,而如果你用錯了範本,你將會把自己推入地獄,我深深地相信。而面對那種心口不一的人,我極度的不相信。

上一篇:想著

下一篇:乖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