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8-30 10:33:45

乖張

看著你們兩個表面的語言,明明就是至親,但卻那麼疏離。

炫耀文之後,原來也刪去了,幼稚的行為總會吃到苦果,人真的不要太高調,單純的只會為自己帶來麻煩,不是不可以分享,但連人間的心理學都告訴你,人就是見不得人家好,所以哪有甚麼好奇怪的。

憑甚麼好運都是你,而我就要金包銀!?

就是這樣的劇情吧!?你還不懂嘛!?果然讀書就是讓我看見更多的真實,而那些生命中的其他其實都不是重點,但我可以從其中看見人性也就夠了,人阿!!總是這麼樣的一種生物,無關乎甚麼情境,就只是幼稚地看著自己的生命然後鄙視他人,到底意義是甚麼,我也還在想!?

到底憑甚麼可以認為自己永遠可以戰勝一切,還是自己永遠可以優於他人!?到底為何要比較,我還是看不懂,活好自己的不算嗎!?或許都不算吧!!!

每一個人的人生會寫不一樣的劇碼,只是只能自己寫,別人的評語其實也都不重要,誰管你怎麼樣,故事都可以自己說,但你要說一個甚麼樣的故事,誰想聽!?為什麼要說,說了又如何!?期望被拯救還是被傾聽!?那個意義又是甚麼!?我其實也不懂。

上一篇:心口不一

下一篇:執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