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8-15 21:50:14

想著

世界總是這樣作弄著用力生活的人,因為要讓你的努力更顯得用盡全力,所以才讓路途上充滿矛盾艱險,如果太過順遂似乎就會說那是一種幸運。

信仰的力量是一種比相信更高的信念,似乎有了信仰就可以克服所有,即使那麼令人沮喪的生命的波滔,一個一個襲來,讓人似乎看不見到頭的岸,但終究憑著信念活了下來,還是哪麼努力的活著,因為知道終究到頭,因為信仰著一定可以,因為信仰著天總在,中就可以被安慰在路的盡頭,那裏就是天國,神會給予獎賞,給這一路以來的努力補償甜美。

都只是想著,到底用力了沒有,到底努力了沒!?都還不知道,終究到頭的頭在哪!?要信仰的多深足以克服這路上一切的難,一切的苦,一切的狗屁倒灶!?到底是神太忙,還是我自己太懦弱軟弱,還不足以撐過試煉!?又不是銅牆鐵壁,又不是鐵石心腸,真的可以這樣冷靜的面對嘛!?

想著,還是想著,只能抱持著不夠堅定的信仰,繼續不夠努力的努力著,然後繼續想著,到底到頭的頭在哪裡!?

上一篇:這樣就好

下一篇:心口不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