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9-17 09:33:09睡午覺的貓

戀人的肉麻話,誰愛聽?

平時怕壞人、怕天災、怕這兒怕那兒的黃阿赧,
對新聞有一種莫名的重口味。
在外頭吃飯的時候如果有電視新聞正在播放,
尤其是殺人放火、天災人禍類的新聞,
總是央求我講給她聽,解釋那些她來不及聽懂的細節。

那天,這小子又在煩我說新聞給她聽了,
直嚷嚷著:「我要聽恐怖的!我要聽恐怖的!」

我「翻譯」了幾則,但實在不想再把吃飯的時光花在這種負面新聞上,
於是,我忽然伸出雙手,捧著她的臉,
肉麻地說:「喔~我一看到妳,就覺得這個世界好美好,什麼都不恐怖了…」

黃阿赧噗哧笑了出來,
一回神,又繼續說:「我要聽恐怖的!我要聽恐怖的新聞…」

我再一次用雙手捧著她的臉,用誇張的、戀人般的癡迷表情說:
「喔~我一看到妳,就覺得這個世界好美好,什麼都不恐怖了…」

小妹妹笑到眼睛都瞇成一條線了,一直笑,一直笑,
再也說不出話來,
滿臉都是甜意。


哇哈哈哈,戀人的肉麻話,
原來不只戀人愛,女兒也愛啊!
我從來不是個會說甜言蜜語的料,
但為了轉移女兒的注意力而冒出來的肉麻話,
當真甜膩到封了她的嘴,也甜死了她的心。

一直到那天晚上,
小妮子都還在回味媽媽中午的那番肉麻表白呢!

好,那我以後就來多多對女兒們練習肉麻話吧!
而如果我一直這樣練下去,不知道會不會有一天,
老公會幸運到也被這種甜死人不償命的肉麻話給爽到?!




小戀人1號.jpg




三個戀人. 台東小魚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