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9 19:58:37☆ 寶貝a洨淇 ★

第一天進廠

第一天只有我一ㄍ學姊,其他ㄉ都是學弟妹??

真羨慕他們!! 有朋友! 而我ㄆ認識他們??

ㄧㄍ人卻ㄆ知道要幹嘛?? 沒有朋友陪我聊天!!

真是無聊!! 今天很累ㄌ?? 明天因該要加班吧??

會更累?? 四ㄍ月ㄉ期間ㄆ知道會怎過??

是否會是苦日子?? 裡面好麻煩呀! 要刷六次卡 ?

真是ㄉ?? 身邊ㄉ朋友卻離我而去??

每天都過著苦日子?? 沒有一天是快樂ㄉ??

我會得到快樂ㄇ? 幸福ㄇ? 美滿ㄇ?

還是我會得到難過? 痛苦? 悲傷?

真ㄉ活ㄆ下ㄑ了!! 快點告訴我該怎做才好??

☆ 夏天ㄉ小齊 ★ 2008-09-22 22:38:40

我ㄉ小寶貝:
妳不要擔心.妳如果受到委屈妳一定一定要跟我講
或留言也可以傳簡訊給我~~~~~我會永遠支持妳給
信心與勇氣還有意見~~~~~因為妳是我ㄉ最愛最愛
小寶貝~~~~~我會陪妳走過這四個多月~~~~~~~~~
我會盡力讓妳~~快樂~~幸福~~美滿~~
心情不好時想想我們開心ㄉ時候~~~~~~
我相信妳ㄉ心情一定會變好ㄉ~~~~~
因為我都是這樣讓我ㄉ心情變好ㄉ~~試試看

最最最最最愛愛愛愛愛ㄉ寶貝儕
愛妳喔!!!

版主回應
恩! 謝謝辣! 有尼在身邊給我ㄉ鼓勵和支持.
信心.勇氣就感到快樂ㄌ! 謝謝辣! 如果要是沒有尼? 我真ㄉㄆ知道該怎ㄇ作?

但是這ㄆ可能ㄉ! 我得到ㄉ是痛苦.難過.悲傷
!?
我一點都開心ㄆ起來!?

我也愛尼ㄉ! 最最最最最愛愛愛愛愛寶貝小淇!!
i love you 愛尼唷!
2008-09-29 22:34: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