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15 19:16:10Hui

規律生活

上班 下班 回家 洗澡 看電視 睡覺
每天的行程

現在的生活世界無敵的規律
早上六點四十起床
晚上十點半睡覺
而且三餐正常外加水果

如此規律的生活
又吃那麼多
我會不會變胖阿!!
有點擔心 = ="

不只生活規律正常
每天的工作內容也一樣
就那幾樣工作不斷的重複
甚至一連幾天下來
都做一模一樣的事
這就是所謂的女工嗎?

工廠的工作讓我大開眼界
跟電視上演的女工不一樣!!!
不過這個工作讓我不討厭
因為可以不用跟別人說話
我想這個工作
我可以安安穩穩的做兩個月

但我的學生生涯的最後一個暑假
就這樣沒了!!
有點可惜

以後就不會有暑假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