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12 19:21:49♪’Hui ★〞

♪’就這樣吧★〞


     
    最 近 已 經 煩 到 不 知 道 該 說 什 麼 了 ,
    來 個 人 告 訴 我 , 我 到 底 該 怎 麼 辦 啊 ....
    難 道 在 畢 業 之 前 還 得 過 著 這 種 生 不 如 死 的 生 活 嗎 ?



    重 點 是 , 我 根 本 不 知 道 我 在 悶 什 麼 啊 !!
    在 他 面 前 , 什 麼 話 也 說 不 出 口
    什 麼 也 不 想 講 , 但 不 是 我 不 信 任 你 了
    只 是 我 不 想 提 起 !!
    況 且 有 些 事 情 , 本 來 就 不 打 算 讓 你 心 煩 的
    就 算 我 真 要 告 訴 你 , 我 要 怎 麼 說 ?
    每 次 告 訴 你 我 心 情 不 好 , 你 總 是 會 問 原 因
    我 要 用 什 麼 原 因 ? 我 說 了 , 我 不 知 道 我 在 悶 什 麼
    真 的 不 知 道 .....
    試 著 讓 自 己 開 心 , 是 啊 , 在 學 校 我 過 的 很 開 心 啊
    有 那 些 朋 友 陪 我 , 但 回 到 家 呢 ?
    總 會 想 起 那 些 讓 我 不 愉 快 的 事 情
    想 唸 書 , 但 心 靜 不 下 來 , 或 許 當 初 真 該 選 擇 晚 自 修
    雖 然 我 認 為 我 也 是 去 那 邊 發 呆 打 發 時 間 的



95.05.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