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8 00:24:04影舞者

遊湖

關不住的.. 人與心
那份追求自由呼吸的快樂
又豈是這上了鎖的銅
所能左右的了

^^
待這人去把它繳了開哱
也好讓眼給空了空
圖謀個痛快
瞧..
我沒騙您吧!

哪~
這不是解套了嗎?

走..
咱們坐船玩玩去~~
^^
親愛的船老大
就別淨坐著犯傻呢!

哪~
有客人上門了
得好生伺候著嗯~
帶他/她們坐船好好玩玩嘿..
^^
哇哇~
真是好的咧~~

這船才方啟程一會兒
便讓人瞧著這有意思的景象

嘻嘻~~
敢情好
這戶人家是想學人做起板鴨是吧!
可.. 這裡不是烏鎮嗎?
還是...

呵呵~
就這麼想著想著
人 不自主的也變得開心起來
^^
就是如圖那窗的弧線
深深的吸引著人的目光

^^
很有意思嗯
那樣的曲線感
漂亮吧!

湖旁垂柳沿岸
倒映在湖面上
煞是美麗
天涯湖上相逢
我們以著眼 用著微笑
相互問候

奉行古時有禮的君子之交
淡淡的泛出
謙遜
再探拱橋 楊柳 泊船
人與人 一起沉醉

那心眼裡邊
早已分不清是你/妳
還是 我
出口門檻前
旅遊導覽示意圖
安靜獨處的水鄉人家


江南有六大水鄉城鎮..
江蘇省:周庄、甪直、同里
浙江省:烏鎮、西塘、南潯

這心與眼歡喜的已走過 周庄和烏鎮
而其他的美麗
靜待這人有緣份時
再度圓成

若您問我這兩者其中的差異
我只能說:
金錢大家都喜愛
只是千萬別把它變成了全民運動
而周庄給我的感覺即是如此

也即因為是如此
讓人的心無法在悠遊於其中時
靜靜地去聆聽與感受
那老城鎮和自心中相互美麗的對話

我不知道別人是如何?
只是很高興的能與”老”朋友結緣
而能在那樣美妙的氛圍中仰望
於我而言
則是一種無言的滿足
^^

上一篇:會說話的軌跡

下一篇:雲林禪寺

找碴的妹子 : ) 2007-07-28 00:48:47

鎖兒看似一樣
門板兒卻非同一板
嘿~ 擺明的在風光明媚裡找碴

沒法兒喜歡圖中找錯的小戲樂子
想制制自個雙子性子裡的不專注

烏鎮有我喜歡的房落水道
真是個美麗的寧靜小鎮
樸實裡蘊著溫潤....歡喜

版主回應
呵呵~
給眼尖的您發現了嗯

那門板兒
實屬同一家人
只是一個在左一個在右
一門受縛 一門喜樂
^^

不過兒..
倒是不打緊的話
您喜歡 也就好了哱

咱嘛..
也就那麼吸哩呼嚕的
跟著歡喜了!

^^ 晚安
祝福您有好夢~~
2007-07-28 01:08: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