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05 09:58:01珊珊可愛

960304單車落湯記(PART2)

約莫五點,我終於把社情大略看過
前往大鳥家接出我的「小猛」
準備來個單車之行
天氣真好阿!

我們從大鳥家騎車到B群家
我們「猛莉達車隊」第一次全員到齊
我們一行三人,便往環河提邊腳踏車道騎去
因為到B群家天色已暗
所以前段的路途風光無法收入眼底
沿途很多人在騎腳踏車
直到抵達大稻埕碼頭,那有行動咖啡車
我們點了三支大熱狗
這時B群也幫我們裝上新買的車鈴(棒球造型)和後視鏡
大稻埕碼頭規劃的挺漂亮
晚上有燈光,也對看台北縣的夜景
我們拍拍照,便繼續往下再騎去
今天是元宵節
沿途好多人在放天燈
隨意抬頭,就看見天空有5個天燈
連對岸的台北縣,也有人在放天燈
沿途不可少的就是放鞭炮的人
大小的鞭炮...霹霹啪啪
我們一路騎到快接近往社子島的方向
本姑娘的腿也累了

回程到了萬華
我們吃了小吃
再去喝果汁....
這時~
居然下起滂陀大雨
媽鴨~我的小猛第一次淋雨ㄟ...真捨不得阿
我和大鳥買了輕便雨衣告別B群
無奈的踏上歸途
我們從萬華沿著和平西路要騎回國北師附近
路途上,雨越來越大
雨衣只照顧到上半身,牛仔褲已經濕到大腿
路上還摔一次車
那是在接近羅斯福路口
我騎上人行磁磚道
為了躲避一台小弟弟的腳踏車
磁磚太滑...所以我就摔車了
這時就映證心理學所說的
當人發現危險,但腦神經是來不及傳達因應措施的
還好~摔得不嚴重,站起來,看看小猛,輕揉屁股

騎回大鳥家泊車
這時遇到大鳥爸,他趕緊拿抹布讓我們擦車
要不然車子會生鏽的
這時大鳥姊,抱著他家的狗,要我們先去換衣服
他以為我們全濕,其實只有濕褲子,而且濕到大腿
等我們到了大鳥家,大鳥媽要我換大鳥姊的褲子
大鳥媽開始煮燒仙草
幫我們驅寒...

今天一共騎了32公里
明天等鐵腿吧....

今晚~真是有趣又狼狽阿!
嘉玲 2007-03-19 13:04:32

大鳥的家人對你很好喔!
幸福的人兒啊!
我也好久沒運動了,騎腳踏車應該不用用到太多手臂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