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19 16:20:12珊珊可愛

951118游泳記

今天跟ape和群到玉泉游泳池游泳
我們用學生證買了游泳卷30張
還送了一支按摩棒,以後腰酸背痛終於有救星了

因為那的游泳池深度不深
我比較不怕
也不需要在沿著泳池邊邊游泳

我習慣由的蛙式
我決的我的姿勢很怪
變請群幫我看看
他說我的蛙腿沒問題
但韻律很怪,他們鼓勵我由一次出來換一次氣
但我我習慣游兩次再換一次氣的說
每次游泳我都覺得異常的累
所以我在想是不是我的姿勢不對呢?

在調整的過程中
我比較不怕水了
就在一次小嗆水的過程中
我可以一次出來換一次氣了
真開心
有時後學東西好像如頓悟般的就會了
群說:這是一種求生本能吧!

但因為我在游泳仍是比較緊張
所以我會由的比較急促
無法慢慢的、悠閒的游泳

下次吧
每一次有點進步就好
期待的泡spa時間到了
開心的去泡泡spa抒解壓力

每次我們這群去游泳完
都會去吃東西
我都在想說:游泳是為了變瘦
但遊玩就去吃東西,不就變胖了嗎?
可是~嘴巴還是有點饞

這一次我們去吃肯德雞
好久沒吃肯德雞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