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26 01:12:25珊珊可愛

我的第一台腳踏車

今天
我、ape、wunny
我們暌違已久的逛腳踏車行,買腳踏車
終於成行同時也成真!

我們先到一家別人推薦的店
從招牌一看,知道他是腳踏車精品店
因為是朋友介紹的,所以我們也就大方的進去
但是,裡面的人都不怎麼想理我們
因為我們都是新手,所以我們也不曉得從何問起?
老闆娘一副興趣缺缺,愛理不理
這種感覺真不好,我們決定立即撤退!
奇怪,現在都是在賣服務的,可是他一點服務都沒有!?

我們就騎車到上次看過的店家
老闆和老闆娘的感覺都算親切的Marida
在親切老闆的介紹下
wunny先確定了17吋的越野車
稍後ape也確定了19吋的越野車
老闆人不錯,幫他們量身定做了一些小配備和小調整
老闆很細心
好像每一台都是他的孩子,細心的整備
好把他們「嫁」出去
嫁歸嫁,那個「聘金」可真是不便宜呢!
他們兩人的車,一台是9900,加上小配備,就是11000
不過,他們的車真是挺帥氣的...

等到他們的車弄好一經過了一個多小時

本姑娘也漸漸累了
因為我也對腳踏車好奇
所以老闆在弄的時候,我也是投入的詢問與觀察
老闆很喜歡跟我講話
老闆在得知我的背景時
他很認同我的氣質、說話不急不徐的態度很適合做CO
我還在想說他怎麼知道我的職業需要什麼樣的特質?
原來老闆曾經心理生過病,現在已痊癒!
我不急不徐的態度,加上音頻比較低
常常引來大家的喜愛
所以連跟我不熟的老闆,都覺得跟我講話很舒服
我有時都會好奇,那個「舒服」是什麼?
我也在思考,為什麼那麼多人會給我這樣的回饋?

等到他們的車都用完了
老闆和老闆娘就說換我了
我時在無法買這麼貴的車!
畢竟我現在只是個窮學生
買個三千塊的車,我已經夠心疼
既然要買快拆的車,就要五千塊左右
但買快拆的車就不能騎去學校,隨意停放
因為中級的車,都是隨身帶著的
老闆還說,他連去廁所,都會帶著車進去!!
後來老闆推薦了一台六千多的車,ㄝ #%$︿%&
再來老闆推薦了一台5500的車,暗紅色的,看起來不怎麼討喜
老闆娘這時說,外面有一台一樣的深綠色的
我們到外面一探究竟
老闆便阿莎力的說:5000就好拉
我幫你換椅墊、加後車燈、水壺架
我看老闆從不降價的,我決定買了
在老師換座椅、踏板等的過程中
老闆直嚷著說,這一台真是賣好玩的,賣心情好的
而且又說這是只有女生的special服務
真是會說話
因為我們一舉買了三台不便宜的腳踏車阿

雖然這是我的第一部腳踏車
我也非常期待能有屬於自己的腳踏車
但我現在都沒有興奮的感覺ㄟ
因為我現在把腳踏車停在ape家的地下室
我還沒騎過我的車
所以還沒有很大的感覺啦
再加上有點累阿!
但是~很期待可以騎騎我的腳踏車
他的名字叫「小猛」
因為他的品牌是Mongoose...

上一篇:951118游泳記

下一篇:20070106游泳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