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0-24 11:32:24趙琪

一直都不能離去

  穆童子跟胡有緣對視一眼,無奈的搖頭。
  我的樣子真的是著魔了,就像是在說著夢話一般,他們不禁看的著急。
  我一邊自說自話,一邊笑著,我真的以為花無缺就是在我的身邊,一直都不能離去。
  “怎么辦啊?穆童子,小離看上去像是丟了魂了, 再這樣下去可不是辦法。”胡有緣實在是想不到什么好辦法了。
  穆童子也是連連搖頭,對于我的狀況,他怎么可能不著急呢?可是一個人如果親眼見識自己心愛的人離去了,那么真的是會做出很不理智的事情,就比如此時的我。
  我腦子里只有一個想法,就是花無缺沒死,他就在我的身邊,此時,他正在深情的注視著我。
  我就那樣癡癡傻傻的看著,說著,一直沒有正眼看他們一眼。
  而我的傷勢早就被穆童子給治好了,雖然傷口依舊是疼痛的,可是由于我的心已經麻木了,因此根本就是感覺不到疼痛的。
  穆童子不想讓我繼續活在幻想中,他為我催眠了,希望我先好好的睡一覺,什么事情等到醒來了在從長計議。
  我很快就睡著了,只是雖然是在被催眠的狀態下,我依舊夢到了花無缺,可見我有多么的舍不得他,失去了他我有多么的痛苦,就連夢中都是跟他在一起緊緊相依相偎的情景。
向您推薦:膜片  防墜窗  團體襯衫